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人!阿翔出外景「頭被踩在地板」現場一片亂 始作俑者竟是這女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8:46
籃籃趁機欺負阿翔。(圖/民視提供)
籃籃趁機欺負阿翔。(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錄影,一群人突發奇想到最「靠北」的岸邊,對著大海發出不滿情緒,陳隨意首先踩上高台大喊「假帳號滾開」,表達對詐騙集團的痛恨。楊繡惠還不滿阿翔沒cue她,她說她想「靠北」的事情才多,楊繡惠說自己長得可是「國際臉」,有人誤認她是楊紫瓊,讓她對大海怒喊:「我是楊繡惠、我不是王彩樺更不是楊紫瓊。」笑歪眾人。

更多新聞:盧彥澤拍BL「衝撞式熱吻」被打開了 涂善存憑男男戀突破瓶頸

 

阿翔(左起)、陳隨意、楊繡惠與職人肯尼合影。(圖/民視提供)

隨後,一群人體驗「最靠北邊」的魚販工作,邀請到職人「肯尼」陪伴大家。認識完各種漁獲之後,眾人來到了職人的攤位,他示範如何將螃蟹踩住並綁起,示範完畢後,籃籃說職人動作太快,怕觀眾看不清楚,如果有個「長得帥又有錢的男生」願意出來示範就好了。

更多新聞:孫協志節目成功奪金鐘再揭喜訊 出道28年開紅盤「新身分曝光」

 
籃籃故意(左)整人。(圖/民視提供)

阿翔之後被拱扮成螃蟹,戴起螃蟹頭套後,籃籃隨即狠狠地將阿翔的頭踩在地板,一陣五花亂綁,將他連同椅子一起綁起,讓阿翔好氣又好笑地說:「綁成這樣根本沒必要,開條件說要長得帥的,只是想欺負我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視#綜藝新時代#阿翔#楊繡惠#肯尼#籃籃#陳隨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60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