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控甄珍奪產!劉家昌斷父子情:終止章立衡這權利 「不姓劉不准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0:11
劉家昌(右圖)再度向甄珍母子宣戰。(圖/翻攝自劉家昌、章立衡微博)
劉家昌(右圖)再度向甄珍母子宣戰。(圖/翻攝自劉家昌、章立衡微博)

80歲劉家昌昨(26)日以2千字長文怒控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逃漏稅、奪產等5大罪狀,今(27)早他在臉書發出聲明,指出兒子既已改名不姓劉,從此不再是劉家人,「決不容許碰觸本人所有之版權。因此,本人終止授權創音工作室、章家甄及章立衡使用、管理、收取本人所有之版權收益。」

更多新聞:控甄珍奪產!劉家昌批兒子「不知羞恥」 章立衡10字反擊了

 

劉家昌在臉書Po出公證過的聲明書,正式終止授權甄珍母子版權使用及收益。(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劉家昌和甄珍的家務事,多年來數度鬧上新聞版面,身為兒子的章立衡曾被劉家昌公開大罵畜牲,父子關係惡化多年,另外,2019年時章立衡改名並從母姓,傳出想藉此和劉家昌劃清界線,更讓劉家昌憤怒不已。面對劉家昌的指控,昨(26)晚章立衡在臉書Po出「我把牛牽來了,你繼續吹」的諷刺梗圖,似乎藉此回應劉家昌。

對此今早劉家昌再度出招,表示過去在香港用章家甄和劉子千的名字成立創音工作室,並授權創音工作室管理音樂版權,「看到劉子千改名為章立衡。既然不姓劉,不是劉家人,決不容許碰觸本人所有之版權。因此,本人終止授權創音工作室、章家甄及章立衡使用、管理、收取本人所有之版權收益。」

 

劉家昌聲明書如下:

本人劉家昌於2002年經邵逸夫先生引薦,次子劉子千進入香港最頂級的漢基小學,全家從美返港定居。
之後在香港做點房產買賣,及在中國昆山興建酒店,皆是向邵夫人方逸華女士私人借款支助。龍虎山藝術城的開辦費五百萬美金,也是我本人向方女士私人借款,再由章家甄幫我代匯到中國龍虎山,成立了朋德酒店有限公司,方女士對我經濟方面的支助,在香港是眾所周知的事。
2012年中國昆山酒店全部賣掉,即償還了向方小姐的全部借款。
這一切都是由方女士私人律師,杜律津律師經手辦理,有詳細的紀錄。
本人一生從事音樂工作,作品餘三千首,過去中國人不講究版權,近十年己有版稅了。所以在香港用章家甄和次子劉子千名字成立了創音工作室,授權創音工作室管理音樂版權。
豈料,年前在媒體上看到劉子千改名為章立衡。既然不姓劉,不是劉家人,決不容許碰觸本人所有之版權。因此,本人終止授權創音工作室、章家甄及章立衡使用、管理、收取本人所有之版權收益。
本人鄭重聲明,從今起任何公司或個人自創音工作室取得本人音樂之版權使用,未經我本人認可,皆屬違法必須立即停止。違者應負一切法律賠償責任,特此聲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家昌#甄珍#劉子千#章立衡#終止授權#創音工作室#版權#劉家人#不姓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442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