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夫家背景超狂「網路上查的到」 小S一聽驚呼:就是嫁入豪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0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07:10
熊熊公開夫家背景,被小S說是有錢人。(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熊熊公開夫家背景,被小S說是有錢人。(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2023)年2月與舊愛老公Mars結婚,9月宣布懷孕,目前肚裡的寶寶是女生,眾人都替她開心。熊熊日前上小S(徐熙娣)節目意外揭開老公的身世,小S一聽直說:「就是嫁入豪門!」

'更多新聞:侯孝賢驚傳罹失智症!醫揭「10大警訊」 提早用藥緩惡化

 

熊熊透露夫家是做建案的。(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熊熊日前身穿學生服在《小姐不熙娣》跟小S對話,當小S問到「另一半是否為有錢人」?她只說:「普通人,不用我養的人。」透露老公家在做營造業,「他們家在做房地產,蓋房子的」。

更多新聞:驚人!阿翔出外景「頭被踩在地板」現場一片亂 始作俑者竟是這女星

 
熊熊日前跟老公Mars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小S一聽到營造業,就知道熊熊的夫家肯定是有錢人,但熊熊低調表示營建業難做,而且就算有錢,也都是公公的,直言與他們夫妻倆無關。熊熊也在現場說出公公的名字,但被製作單位消音,但能聽到她說:「Google查得到公司,也查得到我公公的名字。」小S再度忍不住大吼:「就是嫁入豪門。」讓熊熊哭笑不得,「是我公公的公司,不是我的,老公也還有一個弟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熊#卓毓彤#《小姐不熙娣》#Mars#營建業#Google#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46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