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琦雯手指腫痛到失眠! 天天「吃消炎止痛藥」 靠這幾招找回健康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07:00
邱琦雯(右)在游書庭(左)的陪伴,首次上潘若迪的有氧課程。(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邱琦雯(右)在游書庭(左)的陪伴,首次上潘若迪的有氧課程。(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邱琦雯結束八點檔拍攝後,身體驚現警訊,因而開始積極健身計畫,除了每週固定夜跑6公里,還報名同門師兄潘若迪的有氧課程。她回憶一開始是手指頭浮腫脹痛,有時甚至痛到無法入睡,後來連白天幾度都快要暈倒,才意識到嚴重性,連忙就醫檢驗,竟檢查出免疫系統出問題,全身都在發炎,她無奈說:「那時每天都吃消炎止痛藥,但吃藥傷身體,身體更容易浮腫。」為了治本,她開始強迫自己調整作息,並養成運動習慣增強免疫力。

更多新聞:金鐘慶功/安心亞差點就拿女主角獎!同框擁抱影后蔡淑臻:我們很好

 
 
潘若迪(左)大讚邱琦雯律動感很好。(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邱琦雯先調整睡眠作息,讓自己每天必定睡滿8小時,也調整飲食,吃抗氧化的酪梨、優質澱粉的紫色地瓜。此外,在朋友建議下開始嘗試慢跑,從起初跑不了太遠,到現在每次跑6公里,她說:「運動後氣色變很好,這讓我很開心。」跑出心得後,還動念參加馬拉松賽事。同門師弟游書庭更邀約她一起上潘若迪的有氧課程。

更多新聞:戲說女星險命喪埃及!腹痛就醫「開價30多萬」 嚇喊:離死亡很近
 
 
邱琦雯養成跑步習慣,氣色越來越好。(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邱琦雯坦言沒上過有氧課,行前有點擔心體力無法負荷,但在游書庭陪伴,以及潘若迪超嗨帶動風格,搭配妙語如珠的順口溜,邱琦雯不知不覺上完整堂課,她笑說:「從上課開始音樂一下,潘老師讓我high到結束,他的能量很強,會讓我笑著做完運動。」儘管自認跟不上,覺得手腳不協調,但潘若迪仍給邱琦雯很大的肯定,大讚她堅持到最後,而且律動感很好,給她打上90分的好評價。
 
邱琦雯透露,過去寧願少吃也不願運動,但這次身體出狀況反而因禍得福,愛上運動的感覺,她招認:「以前沒運動,臉色都泛黃,不敢素顏出門。」而現在上個底妝,朋友就覺得自己氣色很好,這些轉變都是始料未及。現在身體各項檢查數值都回復正常,她動念挑戰游泳,她過去曾報名游泳班,不料卻在換氣卡關,「我可以一口氣游很遠,但只要一換氣,身體就會下沉」,到最後連教練都放棄,直接讓她退費,現在她對運動有信心,期許自己有朝一日成為水中嬌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琦雯#八點檔#潘若迪#有氧#有氧課#游書庭#愛上運動#免疫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29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