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曉霏、李玲葦唯美婚紗「狂笑場」 喊話三千萬拍續集:想當渣女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9:49
李玲葦、葉曉霏、張洛偍出席《青春並不溫柔》出席首映會。(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李玲葦、葉曉霏、張洛偍出席《青春並不溫柔》出席首映會。(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國片《青春並不溫柔》今(26)舉辦首映會,導演蘇奕瑄率領主演張洛偍、葉曉霏、李玲葦亮相,葉曉霏日前剛從東京影展回來,問及是否有碰到什麼大明星?她笑說:「很像在台灣,因為一直遇到慷仁哥、巫建和,都是平常就會看到的人。」不過工作人員有在廁所撞見龜梨和也、佐藤健,而她自己很想看到滿島光,雖然沒在現場遇到,但有成功報名到金馬大師課,直言「非常期待!」

更多新聞:李善均爆私約7次酒店妹!正宮快嚇暈 為兒堅強「後續決定好心疼」

 
監製林仕肯、導演蘇奕瑄、葉曉霏、李玲葦、張洛偍。(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葉曉霏、李玲葦配合電影宣傳,日前合體拍攝婚紗,雖然畫面看起來很唯美,李玲葦卻坦言超級緊張,「因為我第一次穿婚紗、拍婚紗照,本來以為是很像姐妹婚紗這樣,結果接受到的指令要做超親密的動作,其實我都忍不住笑場。」問及男主角張洛偍怎麼沒加入,嘗試三人婚紗?他笑答:「現在時代有這麼進步了嗎?」導演則說:「這個走得太前面了,承受不了!」

更多新聞:驚人!阿翔出外景「頭被踩在地板」現場一片亂 始作俑者竟是這女星
演員們現場作畫送給葉曉霏慶祝她入圍金馬。(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而葉曉霏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她表示現在不會緊張了,反而是公布入圍前比較緊張,現在就是好好準備戰袍,漂漂亮亮走紅毯就好,當作參加一場派對,問及票房公約?李玲葦透露監製林仕肯喊話「1000萬就要裸奔」,導演打趣表示:「如果3000萬的話,我們打算拍女主角結婚後的故事。」李玲葦、葉曉菲起鬨可以拍2個女主角戀愛後吵架,讓張洛偍回來介入她們,李玲葦喊話:「換我腳踏兩條船當渣女!」《青春並不溫柔》10月27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春並不溫柔#蘇奕瑄#張洛偍#葉曉霏#李玲葦#東京影展#巫建和#首映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2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