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宗緯「唱功更猛」卻沒蕭敬騰紅? 知情曝翻轉近況:賺翻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22:38
圖/翻攝自楊宗緯、蕭敬騰臉書
圖/翻攝自楊宗緯、蕭敬騰臉書

曾紅極一時、帶起選秀節目風潮的《超級星光大道》,開播至今16個年頭,捧紅包含林宥嘉、蕭敬騰、楊宗緯、梁文音、徐佳瑩等人。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起討論,當初「星光一班」紅透半邊天,冠軍呼聲極高的楊宗緯卻在賽後幾乎消失於台灣歌壇,反觀蕭敬騰,只是來踢館就演藝事業一片順遂,還奪下金曲歌王寶座,不禁令他感到好奇,「為何楊宗緯沒蕭敬騰紅?」

原PO在台大批踢踢八卦板發文提到,當年星光一班最看好奪冠的人就是楊宗緯,其歌唱實力也明顯高過其他選手。他表示,當年楊宗緯的表現宛如明日之星,「直接就是可以出道開演唱會的等級」,卻在踢館賽因為失誤被蕭敬騰PK掉,讓蕭從此聲名大噪。

 

更多新聞:蕭秉治開唱講錯話「竟被粉絲糾正」 揭憂鬱過往感嘆全說了

圖/翻攝自PTT

PO文者指出,蕭敬騰與楊宗緯都是靠實力在比賽,兩人也各有擅長,「楊更強於深情路線,蕭更擅長氣勢路線,算是實力相當」,但比賽過後,蕭敬騰的演藝之路平步青雲,不僅成了金曲歌王、當了選秀節目導師,近期更娶回交往10多年的經紀人女友,前途一片看好,堪稱「資本主義的奇蹟」,反觀楊宗緯,卻幾乎消失在大眾面前,不禁令他感到好奇,「請問楊宗緯為何會輸得這麼慘?到底問題出在哪?」

 
更多新聞:身陷桃色風波!7位「形象崩壞」男藝人 他成渣男語錄之最

問題拋出後,眾人紛紛點出造就兩人星途差異的關鍵,「楊宗緯歌路太窄了」、「蕭敬騰的歌路較廣,爆發力也比楊宗緯足,能抒情能搖滾」、「楊唱功很強,但只適合《洋蔥》這種歌路」、「剛開始蕭的路線走靦腆大男孩吸引不少熟女,又靠歌聲收服其他族群」、「蕭的經紀人太猛啊」、「主要是楊一開始跟錯人」、「楊宗緯一開始跟經紀人的糾紛浪費了太多黃金期」。

鄉民認為楊宗緯跟蕭敬騰的星途差很大。(圖/翻攝自楊宗緯、蕭敬騰臉書)

更多新聞:章子怡「同框2大咖」全離婚! 9年前舊照掀驚人巧合

但也有鄉民指出,楊宗緯只是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並非不紅,「楊到現在還能在中國唱當紅的連續劇的片頭曲」、「楊在中國很紅啦!他唱超多片頭的」、「人家在對岸賺翻了」;也有人認為,說楊只會唱悲歌的人肯定沒在關注他,「之前YT點一輪,感覺楊進步很猛、唱歌很有層次,情感表達很細膩,不是只有技巧跟哭腔」,並提到他的獨特聲線讓他獲得「華語音樂教父」李宗盛青睞,更成為首位登上拉斯維加斯《Resorts World》的亞洲歌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蕭敬騰#踢館#星途#PTT#楊宗緯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97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