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男星爆疑「出軌女演員」!4關鍵詞遭公開 愛妻形象恐崩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23:07
中國大陸一線男星遭爆婚姻出狀況,網友嚇壞喊話「別是陳建斌」。(圖/翻攝自@八家戶村 微博)
中國大陸一線男星遭爆婚姻出狀況,網友嚇壞喊話「別是陳建斌」。(圖/翻攝自@八家戶村 微博)

中國大陸演藝圈再傳震撼消息,知名狗仔「攝影劉大錘」26日發布影片指出,圈內一對素以恩愛形象示人的明星夫妻檔,疑似婚姻出現情況,原因竟是男方被發現夜訪年輕女演員香閨,引起軒然大波;而劉大錘也在影片中透露包含「一線、已婚、男演員」,加上留言區透露「妻子也是藝人」的4大關鍵詞,嚇壞不少吃瓜民眾,紛紛開始推敲在眾多老戲骨中究竟有誰符合上述條件。

劉大錘透露愛妻男星婚姻出狀況。(圖/翻攝自@攝影劉大錘 微博)

 
知名狗仔「攝影劉大錘」藉著汪峰、章子怡宣布離婚的話題,拋出爆料「恩愛夫妻感情出了點問題」引起熱議;而在影片中,劉大錘表示該名一線男演員被發現「獨赴同劇女演員家」,透露男方是演技一流、在大眾認知裡和妻子感情恩愛的人。

除此之外,劉大錘也在留言中回覆表示,當事人不僅是演技一流的老戲骨,他的老婆也同為圈內人,更是引起熱烈討論,其中粉絲也順著劉大錘提供的「一線」、「男演員」、「已婚」、「妻子是藝人」等關鍵詞推敲,也不禁擔憂是否是《後宮甄嬛傳》、《新三國》資深男星陳建斌,另外也有網友點名臆測是否為于和偉,並表示此前似乎就有聽過相關八卦流言。

陸資深男星于和偉。(圖/翻攝自@于和偉 微博)

眾所周知,陳建斌與妻子蔣勤勤、于和偉與妻子宋林靜都是圈內知名的明星夫妻;相關話題迅速擴散引起討論,坦言希望不要是陳建斌的同時也不禁歪樓笑稱《新三國》可能有點問題,因為遭點名的陳建斌、于和偉二人分別在劇中飾演曹操、劉備一角,如此荒唐的巧合也讓人不禁莞爾。至於該名「婚姻出問題的男星」的真實身分,劉大錘也透露將於明(27)日直播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男星#陳建斌#出軌#婚外情#一線演員#女演員#愛妻形象#于和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0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