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爆18歲兒沉浸粉紅泡泡 約女友出國讀書「年燒百萬不是問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07:12
巴鈺、曾國城主持新節目《女王大人》。(圖/緯來提供)
巴鈺、曾國城主持新節目《女王大人》。(圖/緯來提供)

曾國城、巴鈺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的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播出長達13年,日前因臨迪士尼頻道確定撤出台灣,節目已於8月底停播。2人移師到緯來綜合台主持新節目《女王大人》,26日舉辦首錄記者會,曾國城偷爆料18歲的兒子最近滿面春風,戀愛順利、課業OK、身體不錯,還透露兒子已跟女友約好要一起出國讀書。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爆疑「出軌女演員」!4關鍵詞遭公開 愛妻形象恐崩毀

 

談到兒子,曾國城的臉上滿是驕傲,坦言父子每天只要有機會碰面,都會在睡前抱抱,「前幾天,他跟我說最近很開心,功課準備不錯,身體不錯,18歲全部都不錯,愁容滿面」,也意外爆料兒子跟女友已經說好要出國讀書,「他想學商,小倆口說好了,全家最晚知道就是我,有跟兒子女友見過2、3次,之前兒子還帶女友去看我演的電影《他馬克老闆》,刻意安排巧遇」。

曾國城父子檔日前一起出席公益活動。(圖/謝佩樺攝)

談到兒子出國讀書一年要燒的費用,曾國城認為百萬跑不掉,「都念美國學校了,加拿大反而比較不貴,美國現在更貴」,倘若兒子真的飛出國,老婆一開始應該會陪著過去,不會長住。

 
更多新聞:葉曉霏、李玲葦唯美婚紗「狂笑場」 喊話三千萬拍續集:想當渣女

2人已經有多年的主持默契了。(圖/謝佩樺攝)

樂見兒子感情生活精彩,但他可不想太快當阿公,那女兒呢?曾國城是女兒傻瓜,一聽到女兒未來會交男友,他笑說:「我一定會更嚴格審視女兒的對象,15歲的她算是很奇妙,只喝溫水,全班只有她帶保溫瓶去上課。愛跳舞,K-pop或是地板,有很多不同表現方式,她不是跟風的,是很有自我風格的女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國城#女王大人#加拿大#出國#女友#巴鈺#一袋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36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