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哥突感謝Toyz!震撼宣布「進軍日本料理界」 網狂刷:超派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07:58
超哥除了感謝Toyz的評價讓「超派雞排」人氣爆漲,還加碼宣布進軍日式料理界。(圖/翻攝自Toyz、超派人生臉書)
超哥除了感謝Toyz的評價讓「超派雞排」人氣爆漲,還加碼宣布進軍日式料理界。(圖/翻攝自Toyz、超派人生臉書)

被譽為「全台最有錢YouTube」的「超哥」,日前因遭網紅Toyz(劉偉健)拍片批評,其創立的「超派炸雞」口感不佳,甚至還無意間踢爆員工疑似將廢水倒入水溝,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超哥事後除了向大眾道歉外,各分店更湧入大批消費人潮,如今更加碼宣布「進軍日本料理界」,再度掀起熱議。

Toyz在今年10月初時,特地前往「超派炸雞」新竹巨城店拍片,結果除了評價其口感與味道「連狗都不吃」,更無意間發現該店員工疑似將廢水倒入水溝,導致水溝蓋上全是油渣,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就連新竹市環保局也介入調查。

 

Toyz日前至「超派炸雞」拍片,發現員工疑似將廢水倒入水溝中。(圖/翻攝自「Toyz」YouTube)

針對Toyz影片的「爆料」,超哥雖一度向社會大眾道歉,但隨後也發文痛批Toyz的行為。不過,「超派炸雞」的人氣不但沒有減少,全台分店反而湧現大批消費人潮,也讓他發文「感謝Toyz」。另外,超哥昨(26)日也加碼宣布,他投資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即將在本月底於台北市大安區開幕,並提前向粉絲們分享店內裝潢。

超哥昨日宣布,他即將於10月底正式進軍日本料理界。(圖/翻攝自「超派人生」臉書)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超派」、「超哥真的要打造一個餐飲集團」。不過,也有人調侃並建議,「做日式的也好,至少用不到油,也沒有油可以倒」、「沒看過日本居酒屋長這樣」、「內裝感覺好有壓迫感」、「凹粉都快沒錢了,別再開了,有比較底層的消費選擇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超哥#Toyz#超派炸雞#倒此一油#超派人生#日本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46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