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試吃超派炸雞 妹子「真實表情」曝:沒事別買這鬼東西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6:16
實況主奈兒試吃「超派炸雞」。(圖/翻攝自Twitch)
實況主奈兒試吃「超派炸雞」。(圖/翻攝自Twitch)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的連鎖炸雞店品牌「超派炸雞」,在日前引起諸多爭議,被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嫌棄「狗都不吃」外,又遭抓到員工往水溝倒廢油,遭到當地環保局開罰。不過在近期,又有一名遊戲實況主奈兒試吃後認為,「沒事別買這鬼東西」。

更多新聞:李善均涉毒「廣告商秒切割」! 帶衰許光漢「5億鉅作恐放水流」

 

館長請到「大雄」實際評測「超派炸雞」。(圖/翻攝自YouTube)

此前,「超派炸雞」掀起一波網路罵戰,而針對Toyz批「狗都不吃」,與Toyz也有過諸多恩怨的館長(陳之漢),在近期實測到底狗會不會吃,其愛犬「大雄」雖然證實狗是會吃「超派炸雞」,館長本人也並不覺得難吃,但又引起關於狗該不該吃炸雞的討論。館長則對此回應說,偶爾縱容會「大雄」吃炸物,自家所有寵物平常都是正常飼養,「不勞您費心」。

更多新聞:F級最兇闆娘曬辣照!全脫光被酸「聽説有在接」 本尊氣炸回嗆

 
奈兒指出,魷魚很大但不太好咬。(圖/翻攝自Twitch)

實況主奈兒則在17日時直播,實際買到「超派炸雞」的魷魚和雞排來測試,但對於兩個品項的感想,她似乎都不甚滿意。奈兒首先試吃炸魷魚指出,麵衣黏在一起,雖然魷魚很大,但不太好咬;而雞排方面,奈兒咬沒多久就面帶難色稱,「第一次吃到這麼油的雞排」。最後,奈兒總結,兩個品項花了398元有些貴,加上試吃後的心得,她說:「沒事別買這鬼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哥#超派炸雞#Toyz#水溝#廢油#奈兒#試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80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