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宇蓁赴夏威夷遭遣返!片商證實了 被拒入境內幕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4:49
高宇蓁在《鳳姐》中飾演性工作者。(圖/后花園數位影像提供)
高宇蓁在《鳳姐》中飾演性工作者。(圖/后花園數位影像提供)

有「茶室版華燈初上」的電影《鳳姐》由台劇女神高宇蓁演出,片中揭露殘酷寫實的台灣早期雛妓文化、人口販賣真相,深入刻畫茶室私娼生活,該片受到國際青睞,受邀參加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不料卻傳出簽證出問題,除了導演邱新達之外,所有人員都被拒絕入境,目前正在遣返班機上。

更多新聞:林襄激烈床戰影片流出! 挺超巨豐滿「正面騎乘」男星狂搖

高宇蓁在片中有不少情慾戲。(圖/后花園數位影像提供)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指出,《鳳姐》受邀參加夏威夷國際影展,20日出發前往夏威夷,沒想到抵達當底,劇組一行人因為簽證方面出問題,被海關拒絕入境,目前正在遣返班機上。

 

更多新聞:梅莉史翠普45年婚姻陷危機 與藝術家老公爆分居6年
高宇蓁背部全裸上陣拍攝海報。(圖/后花園數位影像提供)

對此片商向《TVBS新聞網》承認確有此事,據悉高宇蓁這次受邀參加夏威夷國際影展,相當用心準備出席相關事宜,並自費帶妝髮人員前往,因其中先行的工作人員簽證出問題,加上語言溝通不良,導致一行人無法參與此次盛會。影展方也表示多年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感到很抱歉,但仍感謝駐檀香山辦事處和夏威夷國際影展努力嘗試協調此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茶室版華燈初上#台劇女神#高宇蓁#鳳姐#人口販賣#殘酷#雛妓#遣返#夏威夷國際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6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