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英愛發飆了! 挨罵「像X牛」怒告YT新聞台代表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0:14
李英愛在誕下龍鳳胎後,演藝事業停滯一段時間,直到2017年才重返影視圈。(圖/翻攝自IG kimtaehee99)
李英愛在誕下龍鳳胎後,演藝事業停滯一段時間,直到2017年才重返影視圈。(圖/翻攝自IG kimtaehee99)

52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憑主演《大長今》大紅大紫,在2011年與婚後誕下一對龍鳳胎後,全心投入家庭,直至2017年才重返螢光幕前,而她近年也積極投身慈善活動,捐贈超過上億韓圓。日前她遭YouTube頻道《openmindTV》貶低並造謠假新聞,非但立即發聲駁斥,今(26)日更依誹謗罪為由,起訴頻道代表鄭千秀,稱若對方道歉,就會撤除所有告訴。

更多新聞:金馬60形象影片超強大 22位影帝后經典角色「穿越時空」

 
李英愛不滿遭造謠與韓國第一夫人是好友,決定向頻道方提告。(圖/翻攝自 leeyoungae0824 IG)
《openmindTV》頻道在9月18日發布一支以「像X牛一樣的女人」為標題的影片,當中不僅惡意抨擊李英愛,還捏造她與第一夫人金健熙是好友,稱對方曾參加她小孩的生日派對,趁機影射其政治立場,李英愛則在第一時間發聲明否認,並要求頻道道歉;怎料,頻道方卻變本加厲,繼續在10月16日以同樣標題進行報導,李英愛於是氣炸開告。

更多新聞:超哥突感謝Toyz!震撼宣布「進軍日本料理界」 網狂刷:超派
李英愛下最後通牒,若對方肯道歉就會全數撤告。(圖/翻攝自leeyoungae0824 IG)
據李英愛所屬經紀公司GROUP EIGHT表示,目前已依違反《資訊通信網路利用促進保護法》(即誹謗罪)提告,強調:「李英愛表示只要鄭千秀願意道歉,她會撤銷所有告訴。李英愛已經等待道歉和節目停播一個多月了,如果報導有誤,應該要誠實面對並道歉,這才是一位記者該有的職業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英愛#大紅大紫#氧氣美女#造謠#假新聞#像X牛#第一夫人金健熙#提告#道歉#鄭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7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