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祖賢回台灣了!56歲「真面目」震撼曝 網暴動:好仙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0:08
王祖賢近日被網友發現她現身台灣。(圖/翻攝微博、vimutrent小紅書)
王祖賢近日被網友發現她現身台灣。(圖/翻攝微博、vimutrent小紅書)

56歲女星王祖賢憑藉電影《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紅遍兩岸三地,在2004年拍完《美麗上海》後宣布息影,讓粉絲相當不捨。定居加拿大的她,偶爾會被網友捕捉身影,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發現她現身台灣台中,引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快訊/中國前總理李克強離世!享壽68歲

 

王祖賢近日被網友發現她現身台灣台中。(圖/翻攝vimutrent小紅書)

更多新聞:若大咖退2024投誰?9萬人新民調跌破眼鏡 6成一面倒

相當親民的王祖賢,回歸平凡生活後,被粉絲巧遇都大方合影。而近日王祖賢被爆料,現身台中,只見小紅書曝光的照片中,頂著招牌黑色長髮,身穿白色連身長裙,外搭白色外套,並搭配上黑色Gucci包包,享用咖啡且和一名男性合影。戴著深灰色口罩的她,雖然看不見完整面貌,但仍氣質非凡。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還是好漂亮」、「氣質真好」、「全世界都能偶遇她,就不能多我一個嗎」。事實上,誠心修佛的王祖賢,本月中旬才被拍到現身南京牛首山,當地的「佛頂宮」有佛教藝術殿堂稱號。只見畫面中,她長髮飄逸,即使戴著粉紅口罩,仍有大明星光環。

網友日前分享和王祖賢的合照,王祖賢狀態看來非常好。(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針對網友提問,王祖賢頻頻奔走中國大陸,是否要移居當地?對此,資深鐵粉幫忙澄清,王祖賢沒有要定居中國大陸,上次去中國是為了靈岩山寺擴建選購材料,因為海運費用很划算,並預告她下週將回溫哥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祖賢#王祖賢來台#王祖賢近況#王祖賢台灣#王祖賢台中#倩女幽魂#小倩#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62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