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運將了!黃少谷新身分曝光 召集八點檔演員「做這事」秒變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0:59
黃少谷(右)擔任《愛的榮耀》主題曲製作人。(圖/民視提供)
黃少谷(右)擔任《愛的榮耀》主題曲製作人。(圖/民視提供)

男星黃少谷先前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他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昨(26)日再度傳出好消息,他為戲創作主題曲〈愛的進行式〉,陳熙鋒、何豪傑、馬俊麟、胡嘉愛、苗真、陳又榕以及曾經擔任民歌手的梵緯老師,也一起來為主題曲獻唱,一踏進錄音室他轉換成工作模式,秒變臉讓胡嘉愛驚呼好嚴格。

更多新聞:激戰郭雪芙「叫床聲」傳遍房 劉俊謙羞戴「寶貝套」大讚技巧好

 

左起何豪傑、梵緯老師、黃少谷、陳熙鋒。(圖/民視提供)

在戲劇拍攝中要聚集演員已經很不容易,黃少谷也知道要讓眾人開金口是浩大工程,他關在錄音室一整天,並向輪流到場的演員解釋跟指導,演員們認真的態度讓他感動。黃少谷得知苗真是音樂系畢業相當意外,大讚唱法跟節拍都非常專業,苗真說:「這次參與演唱超興奮的,我已經一個禮拜每天早上起來都在聽黃少谷的歌聲,開唱前還有練開嗓。」

更多新聞: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左起苗真、何豪傑、胡嘉愛、梵緯老師、陳又榕、馬俊麟、黃少谷。(圖/民視提供)
 
胡嘉愛與陳又榕之前有進過錄音室,所以並不陌生,胡嘉愛自認前一晚沒做好保養,走到錄音室看到黃少谷變身製作人,胡嘉愛說:「突然被圈粉,少谷好認真也很嚴格,跟平常不太一樣。」陳熙鋒則說:「前二天才拿到歌曲,錄音前一晚拍到很晚,我特別整個晚上聽歌睡覺,把旋律牢記心中。」何豪傑搞笑說自己是沒資格進來唱歌,感謝劇組給他這個機會,而且隔行如隔山、唱歌真的不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愛的榮耀#黃少谷#陳熙鋒#何豪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83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