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歌迷圓夢!理想混蛋變身「原子中年」 加碼半熟私照寵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2:33
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專輯裡還隨機附贈4人的偶像小卡。(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專輯裡還隨機附贈4人的偶像小卡。(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總是自嘲為「樂團界偶像」、「原子中年」的他們,這次實體專輯加入粉絲敲碗許久、號稱人氣偶像才能擁有的「專輯小卡」,每張實體專輯將獲得一張隨機的團員小卡,甚至有少量隱藏版的「未公開自拍小卡」,讓粉絲們得以珍藏心中理想型的半熟男。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曹晶晶赴日曬辣腿卻沒桃花 竟是台灣國寶惹禍

 

理想混蛋將出道這些年的點點滴滴寫入歌中。(圖/何樂音樂提供)

2023年對理想混蛋來說,是行程滿檔的一年,面對演唱會、海外商演、製作音樂等龐大工作,更在年末順利「蛋生第三專」,被問及「生產」甘苦?建廷分享:「我們把最近一年多來的生活經歷、心情點滴都濃縮在第三張專輯裡,半熟的狀態也很貼近現在的我們,非常開心跟期待能把這段過程分享給大家!」

可沛直呼超滿意,「每天早上、晚上都在聽,是我們專輯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張。」阿哲則說:「怎麼那麼快就做完了?」雞丁被問及「行程那麼忙碌,為什麼能那麼快產出新輯」,對此他回應:「的確距離上張專輯,才時隔一年多的時間,但我想正是因為理想混蛋很踏實地走下每一步,旅程的一切感想,都轉化成一首一首的歌了!」更說是他至今最喜歡的專輯。

 
更多新聞:告五人台東跨年「1承諾」寵粉 魏如萱獻初體驗找鮮肉作陪

理想混蛋穿上不合尺寸的襯衫及西裝褲,詮釋成長過程中的不適應。(圖/何樂音樂提供)

因應成長的疼痛與趣味,理想混蛋專輯視覺與知名鬼才攝影師Puzzleman合作,以水果、盆栽等帶有「成熟」、「成長」含義的物件,呈現出日常中的荒謬,成員們更穿上超大尺寸的西裝、領帶、褲子等,呼應成長過程中的「不適應感」與內心拉扯。

首波抒情主打歌〈離開的一路上〉描寫面對失去與離別當下的疼痛感,MV由新銳導演劉晉維執導拍攝,團員提議把下一首主打歌〈很遠的遠方〉,一起拍成二部曲劇情。MV將於今(27)晚8點上線。另外,他們明年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奇異點」演唱會,加場1月28日門票將於明(28)早10點14分在kktix正式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想混蛋#雞丁#可沛#阿哲#建廷#半熟理想#原子中年#樂團界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28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