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薇帥兒出版6萬字新書 推薦序「一排綜藝天王」2任台北市長都來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21:01
徐薇與獨子江大成感情很好。(圖/翻攝自江大成臉書)
徐薇與獨子江大成感情很好。(圖/翻攝自江大成臉書)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創立電商品牌「大成小館」,連續3年創下年營業額破千萬佳績,受出版社青睞,邀請請經驗分享,親筆寫《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新書,分享「從零到一」的創業點滴。豪華推薦名單除了媽媽徐薇外,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胡瓜、曾國城、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柯文哲、蔣萬安2位前、後任台北市長都幫他寫推薦序,也分享了對「青年創業」的支持。

更多新聞:外景突遇爆炸意外!張震嶽「老神在在煮燒酒雞」 任賢齊怕爆縮了

 

江大成、徐薇與柯文哲是在一場餐敘上認識的。(圖/翻攝自江大成臉書)

​江大成說:「有緣分請到兩位台北市長幫自己寫推薦序,身為台北土生土長的孩子非常榮幸,其中也有兩段有緣有趣的故事。」談到與柯文哲的相識過往,是某次在春酒場合遇到,他跟徐薇排隊拍照,柯文哲一眼就認出徐薇,「徐薇老師!我知道妳!」,還打趣跟助理說:「怎麼讓徐薇老師排那麼長的隊!」

江大成邀到台北市長蔣萬安幫他寫新書推薦序。(圖/翻攝自江大成臉書)

徐薇一家與​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有共同好友,早在他是立委時即熟識,蔣萬安在當選後也有聯繫過江大成,表示希望江大成能在電競領域上,為年輕人能盡一份力,江大成受委託後,承諾會盡力幫忙。​看到兒子江大成即將出版新書,徐薇感動地說:「沒想到大成竟然可以寫完6萬字,也感受到台灣各界前輩大咖很挺年輕人,非常感動!」
 

江大成即將推出新書《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圖/翻攝自江大成臉書)

在柯文哲幫江大成寫的推薦序可以看到,他以一句「不待在舒適圈,勇於突破,不怕失敗,這是我眼中所看到的江大成」做為開端,認為江大成擁有比別人幸運的環境,卻很努力追逐夢想,不害怕失敗,才能大膽創新,「這本書不是硬梆梆的創業教科書,在字裡行間,我看到的是大成的幽默、誠懇、自信,值得推薦給所有年輕的朋友們看一看」。
 
更多新聞:曾國城爆18歲兒沉浸粉紅泡泡 約女友出國讀書「年燒百萬不是問題」


江大成期待新作可以被喜歡、被看見。(圖/趙世平攝)

蔣萬安則寫下,「我第一次碰到大成是在一個小餐聚上,他當時剛好坐我旁邊。一整晚,他跟我分享很多他在上海從事電競行業的心得與經驗,當時我的印象是,這位大成兄,很有想法、很積極。後來得知他從上海回到台灣創業,把不同視野以及累積的經驗帶回台灣、回饋台灣,我更加感覺,他足以擔當台灣年輕人的楷模了」,給予超高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大成#徐薇#胡瓜#吳宗憲#曾國城#新書#柯文哲#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824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