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最美視后開帳號曬影片「名字被叫錯20年」 鐵粉驚:怎麼變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2:23
唐詩詠去年離開TVB,恢復自由身。(圖/翻攝自唐詩詠IG)
唐詩詠去年離開TVB,恢復自由身。(圖/翻攝自唐詩詠IG)

香港女星唐詩詠自中學時期就兼職當模特兒,拍攝青春劇《青春@Y2K》嶄露頭角,2022年參與第一部電影演出《嫁個有錢人》,2003年簽約無線電視,為當家花旦之一,2017年憑藉《不懂撒嬌的女人》奪得「最佳女主角」殊榮,去(2022)年離開TVB,恢復自由身,近日開通小紅書帳號與粉絲互動,名字竟意外成為焦點。

更多新聞:柯韓速配指數曝!命理師驚流年都走「吊人死神」 陷天人交戰

 

唐詩詠開通小紅書帳號,名字成亮點,粉絲發現叫錯名字20年。(圖/翻攝自唐詩詠小紅書)

唐詩詠去年約滿離開效力20年的TVB,恢復自由身的她,自由接工作,除了拍戲外,亦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包括學烘焙、編織等,生活過得愜意又充實,近日更是開通小紅書帳號,與粉絲們交流互動。

更多新聞:海底撈爆身材歧視!她70公斤「應徵洗碗工遭拒」 1理由回應狂被轟

 
唐詩詠在小紅書平台發布第一部影片,簡短的9秒鐘自我介紹,只見她坐在車裡,神采奕奕、熱情揮手道「大家好!我是唐詩詠,小紅書我來了」,宣布將在平台與大家見面,短短幾天時間,帳號就獲得萬人追蹤,首支影片也湧進百則留言,足以顯見其高人氣。

唐詩詠學編織、做烘焙日子過得相當充實。(圖/翻攝自唐詩詠IG)

不過,「唐詩詠」的名字竟意外成為討論話題,不少粉絲紛紛表示「一直知道你的名字是Natalie,但我以為你中文名叫唐詠詩」、「一直覺得你叫唐詠詩」、「不是唐詠詩嗎,為什麼不一樣了?」、「天!我一直叫她唐詠詩」;除此之外,粉絲們對她進駐小紅書感到相當興奮,「美女終於來了,希望多多更新」、「太好了!終於開了小紅書!希望你生活繼續幸福,繼續努力工作,給我們帶來更多好看作品,見到你,我們就幸福」、「必須關注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詩詠#小紅書#名字被叫錯#叫錯20年#唐詠詩#叫錯名字#自我介紹#開通帳號#TVB#香港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531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