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YTR「送粉絲1間房」霸氣圓夢 網超羨慕:遇到神燈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2:27
77老大頻道破150萬訂閱,於是執行圓夢計畫回饋粉絲。(圖/翻攝自77老大YT頻道)
77老大頻道破150萬訂閱,於是執行圓夢計畫回饋粉絲。(圖/翻攝自77老大YT頻道)

人氣中醫師YouTuber「77老大」以分享實用且簡易的養生知識,飽受觀眾愛戴,近日他頻道訂閱人數突破150萬,為了回饋粉絲心意,他便特別訂下圓夢計畫,實現簽名、喝咖啡等多位粉絲的要求。其中,有名女粉絲竟說「我想要一間房」,77老大聽完當下立刻愣住數秒,不過仍爽快答應,滿滿誠意獲一票網友大讚。

更多新聞:謝霆鋒變流浪漢?新片合體劉德華 「蓄鬍大隻佬」造型曝光

 
粉絲許願77老大幫自己改造房間。(圖/翻攝自77老大YT頻道)

77老大特地為粉絲安排一場圓夢之旅,他陸續完成喝咖啡、拍攝拍貼機、簽名在手臂上等願望,然而,當他在街訪一名女粉絲時,對方卻提出「我想要一間房可以嗎?」77老大一聽瞬間錯愕,不過對方急忙解釋,僅是想要改進房間,由於租屋處已堆滿雜物,因而想重新改造一番。得知不是買房後,77老大也頓時鬆一口氣,也答應對方會親自服務到位。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曹晶晶赴日曬辣腿卻沒桃花 竟是台灣國寶惹禍
77老大親自為女粉絲挑選家具。(圖/翻攝自77老大YT頻道)
女粉絲房間重新規劃後,使用空間變大許多。(圖/翻攝自77老大YT頻道)
耐心細膩的77老大,為粉絲精挑細選家具外,還重新幫對方重新粉刷牆面,耗時4天的工程,整個房間煥然一新,使用空間也變大許多,讓女粉絲相當滿意,留言區網友也紛紛大讚77老大用心寵粉,說道「不得不佩服,七七老大 粉絲福利超級好的啊!」、「雖然不是真的送一間房 不過能幫粉絲改造房間真的讚! 還親自幫忙漆油漆跟鋪地板」、「這也太強了吧,全台YouTuber大概只有老大敢這樣親手且免費幫粉絲改造房間。」、「好幸運的粉絲,在路上遇到七七老大好像遇到阿拉丁神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7老大#一間房#回饋粉絲#圓夢#YouTuber#訂閱#親自服務#重新粉刷#空間改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