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嚴重摔車「膝蓋削見骨」 爆KID遭長頸鹿踩胸被禁播:會死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7:59
吳宗憲、KID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KID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人氣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播出邁入第9年,節目今(27)日舉辦9週年記者會,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一同出席,透露接下來要到中東國家阿曼,挑戰更不一樣的關卡。吳宗憲向來很拚,過去在屏東霧台出外景時,騎車不甚摔倒,當時全身都是傷,人已經恍神,被抬到橋下時,他還無意識拿起上哨子開吹,敬業精神連他自己都被感動。

更多新聞:黃倩萍多次家暴小20歲嫩男 前任還原「驚悚過程」掀她露骨控制慾

 

KID出席活動笑咪咪面對媒體。(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說,其實當時膝蓋已經見骨,傷勢相當嚴重,故意笑說:「我們製作單位就是這樣,只有請辭沒有請假,我病懨懨還是照樣吹哨。」KID日前飛馬來西亞外景也不慎弄傷膝蓋,到現在都還會痛,一直好不了,「我就是一邊出外景,一邊回去拿止痛藥,其實正常養傷是要完全休息,像我現在天氣變換就會開始痠,就算這樣,《玩很大》對我來說很重要,不會想告假」。

吳宗憲(中)指出膝蓋見骨的區域。(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自詡身體很健康,前陣子視力還進步,從1.0變成1.2,電視上最小的字都看很清楚,比坤達厲害。坤達在去(2022)年正式加入《玩很大》主持群,吳宗憲認為他進步很多,偶包都脫掉了,坤達也在一旁笑說:「要脫掉啊,不然無法生存。」而他說,只要出外景回家後身體很痠,也會讓老婆柯佳嬿知道,「她會關心,不過不會幫我按摩,以前就不會了」。
 

更多新聞:61歲吳宗憲擁破億身家!認了「財產已分好」怕掀家庭革命

坤達(左)秀出愛心、微笑的美甲,致敬已逝摯友小鬼。(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也爆料KID幾年前錄影時,曾被一隻長頸鹿踩過胸部,當時他胸前的衣服還全部破掉,心有餘悸地說:「長頸鹿蹄一個比保齡球還大顆,那是會死人的,我要去拉他已經來不及了。」KID在一旁要吳宗憲別再說了,已經是多年前發生的事,因畫面驚人不能播出,直接被剪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KID#坤達#綜藝玩很大#林柏昇#柯佳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69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