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火辣肉體「360度全被看光」 可當貼身女友還可以陪睡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8:35
林襄沉浸式寫真主視覺。(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林襄沉浸式寫真主視覺。(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林襄推出台灣首部「沉浸式寫真」,昨(26)日在WaBay挖貝募資平台上線,10分鐘突破10萬,掀起襄民們網上高度討論,甚至有資深粉絲發文為祝賀林襄達標,今(27)日免費送出百杯飲料,要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興奮喜悅之情。

更多新聞:金鐘影帝驚罹「不治之症」!肛門腫成高爾夫球 激烈流膿急入院開刀

 

林襄得知達標後說道:「很感謝大家支持,這是我第一次作品透過募資方式,邀請大家應援,本來覺得壓力很大,聽到這個好消息,有小小鬆口氣。」並預告接下來將解鎖曝光小貓性感造型,目標很有挑戰性,請粉絲們能夠繼續支持。
 
林襄募資若達200萬,將公開性感小貓造型。(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別於過去紙本寫真,《林襄沉浸式寫真》打破時間、空間限制,手機隨身攜帶即可輕鬆觀賞,結合VR和立體容積攝影技術,不論手機版或是VR版,皆可360度自由觀看,可以把她當成貼身女友,也可遠端陪粉絲睡覺。首波募資消息一出,成功引起了廣泛的關注,成為話題的熱點,網友也紛紛表示「對沉浸式寫真感到興奮,迫不及待想看到成品」、「有襄就挺」、「想看性感襄貓」。

 
BEATDAY《林襄沉浸式寫真》10月26日起於挖貝募資平台集資計畫開跑,共有5種應援方案,募資期間依不同方案可享有限定回饋,包括VIP約會資格、1:1等身壓克力立牌、壓克力小立牌、VIVE XR Elite一體機、VR觀影券、襄香衣著御守等,詳情募資計畫請上《林襄沉浸式寫真》:https://wabay.tw/collab/htcxmizukilin/

更多新聞:吳宗憲嚴重摔車「膝蓋削見骨」 爆KID遭長頸鹿踩胸被禁播:會死人

林襄「當我們一起醒來」三創一樓拍照打卡展區。(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BEATDAY團隊也在三創生活園區一樓的上樓手扶梯旁,特製「當我們一起醒來」裝置拍照打卡區,民眾進入拍照區時,宛如與林襄在同一張床上睡覺、醒來樣貌,吸引許多粉絲朝聖。也因此BEATDAY宣布活動好評再延長,即日起至10月30日,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林襄簽名拍立得,活動詳情請上BEATDAY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eatday.music/、《林襄沉浸式寫真》影片:https://youtu.be/JeHni4hrKm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VIVE ORIGINALS#BEATDAY#沉浸式寫真#啦啦隊女神#林襄沉浸式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