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歲吳宗憲擁破億身家!認了「財產已分好」怕掀家庭革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6:48
吳宗憲坦言自己已分配好財產。(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坦言自己已分配好財產。(圖/黃城碩攝)

80歲劉家昌昨(26)日以2千字長文怒控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逃漏稅、奪產等5大罪狀,昔日幸福一家人開撕,讓人相當詫異。吳宗憲、坤達、KID(林柏昇)今(27)日出席《綜藝玩很大》9週年記者會,身價上億、61歲的吳宗憲表明財產部分都分配好了,3女1子都公平,自己已孑然一身,沒必要讓後代為了錢撕破臉。

更多新聞:甄珍不忍了!痛批劉家昌爛賭還威脅兒子 「有證據就去告我」

 

劉家昌的兒子2019年選擇改名,稱因為劉子千感覺「太娘了」,所以決定改名並從母姓,叫做章立衡,因此在這次的紛爭中,劉家昌直言章立衡「姓章不姓劉」,將一切相關權利都收回。吳宗憲聽聞此事開玩笑說:「還好鹿希派有前瞻性,自己先改成姓鹿。」面對爭產議題,吳宗憲只說「一切都處理好了」,不要太在乎錢,該給孩子就給。

吳宗憲花4千萬買下台南老唐牛肉麵,給兒子鹿希派經營。(圖/翻攝自鹿希派IG)

吳宗憲的觀念是孩子們「該出去的就出去,要回來就回」,說道:「(財產)都給清楚了,不要到哪都在爭,我孑然一身,現在我就可以開開心心,多出來做對社會有意義的東西,金鐘獎以後自己上,讓我去忙自己的事。」

 
而他過去曾承諾要給吳姍儒生兒子的100萬大紅包,卻信用跳票,一直沒給,反而包給KID婚禮100萬支票,讓吳姍儒多次跳腳,吳宗憲則堅持自己已經給她了,「她經紀公司是我的,我都沒抽成,無聊咖啡也沒跟她收租金,她還要找我錢呢!」。

更多新聞:爭金鐘輸給曾國城 吳宗憲護《玩很大》火大開轟:我們是弱智嗎?

坤達、吳宗憲、KID今日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小兒子鹿希派近日認真頂下老唐牛肉麵的經營權,台北、台南兩邊跑,就為了傳承好味道,讓吳宗憲很欣慰,「以後你們就不會常常在信義區遇到他了」;今也說老唐牛肉麵台南本店還在裝潢中,邀來金鐘影帝陳亞蘭同學、台南知名呂姓設計師操刀,完工後就會趕緊開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綜藝玩很大#劉子千#劉家昌#老唐牛肉麵#章立衡#鹿希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4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