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柾國、潘瑋柏都關注!18歲正妹突認挫折 「像做虧心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5:50
Bettii杯緹推出新歌〈鯛魚燒〉,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中的自由與平靜。(圖/時大音樂提供)
Bettii杯緹推出新歌〈鯛魚燒〉,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中的自由與平靜。(圖/時大音樂提供)

18歲的音樂新人「Bettii杯緹」推出新單曲〈鯛魚燒〉,唱出不想過著日復一日的心情,MV今(27)晚8點首播,導演巧妙複製她真實世界的房間,讓她驚呼:「怎麼可以連壁紙都可以找到一模一樣的!超喜歡!」此外,近期她擔任潘瑋柏新歌〈梅雨季〉MV歌曲開頭的女聲,潘瑋柏更在社群留言大讚「好好聽」,實力備受各界認可與關注。

更多新聞:詹雅雯迎春!6度攻蛋感恩心聲全說了 邀阿妹御用團隊操刀

 

Bettii杯緹(右圖)曾翻唱韓星田柾國的〈Seven〉一曲暴紅。(圖/時大音樂提供、翻攝自BTS IG)

Bettii杯緹因翻唱男團BTS成員田柾國(Jung Kook,正名:田楨國)的〈Seven〉,獲得原唱欽點認可,因此多了許多海外樂迷,讓她受寵若驚。面對歌迷的打氣,她表示:「看到留言都會心暖暖的,很多人都說『從我剛起步1、2千粉絲的時候開始追蹤,到現在發行自己的單曲很替妳開心』,看到這種留言都非常感動!」。

首發單曲〈鯛魚燒〉是Bettii杯緹的出道之作,歌曲甫上線即獲得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第3名,曲風帶著自由及復古味道的Funk與流行元素,以鼓、電吉他、管樂及俏皮和聲表現出歌曲歡樂熱鬧的繽紛色彩,鼓勵學生、上班族以及有著共同經歷與心情的每個人,現實與理想都不容易,但尋找自己、找到快樂很重要,那一片自由的大海,或許就在我們心裡。

 
更多新聞:久等了!畢書盡回歸校園開唱「緊張到發抖」 最新動態曝光

MV導演還原Bettii杯緹現實中的房間,讓她開心直呼很喜歡。(圖/時大娛樂提供)

對於出道當藝人,Bettii杯緹自認最需要訓練的地方就是「說話」,曾因訪問、發現講話卡詞感到挫折,「眼神會不自覺一直飄,講話又鈍鈍的,感覺好像做了虧心事,所以『說話』是我目前最需要訓練的地方,請大家多指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ettii杯緹#鯛魚燒#BTS柾國#田楨國#潘瑋柏#梅雨季#Sev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48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