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郭雪芙慾火難耐 劉俊謙羞喊「身體起飛卻被迫降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4:49
(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郭雪芙、劉俊謙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單元劇「站一個晚上」,分別詮釋對生活失望的單親媽媽按摩師,以及極度渴望戀愛的聽障外送員,兩人在冷靜與熱情之間的酸甜苦辣日常中,找到了未來值得期待的秘密,共譜一段意想不到的羅曼史,兩人近日一同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採訪,也是去(2022)年該劇殺青後,雙方首度見面。

更多新聞:激戰郭雪芙「叫床聲」傳遍房 劉俊謙羞戴「寶貝套」大讚技巧好

 

(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第一次合體拍攝受訪,郭雪芙、劉俊謙談笑風聲中,能感受出他們難能可貴的情誼默契。劉俊謙回想起初見郭雪芙的第一印象,「本人真的很美,合作過後更覺得她是很直爽的女生,相處下來很舒服,對戲時有什麼意見都會跟我討論,平常也會聊聊天,加上我們都有養貓,就又有些共同話題,能跟她合作拍戲真的很開心。」而同為1988年出生的郭雪芙,對於劉俊謙的第一印象卻是被嚇到?「開拍時我還不知道他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有設定是具有聽力障礙,因此言語講話要顯得較不流暢,那時聽俊謙說話的聲音狀況就已經是融入戲裡的樣子,才會心想原來他講話大舌頭不輪轉。」

更多新聞: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郭雪芙說,直到後來才恍然大悟劉俊謙在揣摩角色的口語腔調,進而深感敬佩大讚他時時刻刻都很認真,「和他對戲可以非常明顯感覺到他整個人已經是不自覺全然融入在劇戲角色呆呆的狀態,讓我常常很想問他:你還好嗎?不過相對地也讓我自然跟著一起投入在劇情情境中。」兩人雙雙過癮地放開自我,共同交手演繹了一齣會驚艷眾人的新作,看見他們不同的面向表現,喜淚交織又哭笑不得的一展非典型都會男女的愛情故事。
 

突破以往角色演技也改觀自我想法的劉俊謙,在不爆雷下禁不住道述最大的考驗,「除了有養眼的大尺度畫面外,整齣戲裡我都保持在比較興奮的狀態,但同時又處在較多限制的環境裡面,不但要在劇中對雪芙有一種慾望幻想的戀愛渴望,又要呈現角色的單純直白,兩相矛盾之下是很內心糾結。」他賣關子自比,「可能就快要起飛了,但卻要跟自己說必需要降落。」《此時此刻》11月10日全球Netflix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此時此刻#郭雪芙#劉俊謙#站一個晚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2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