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辣媳曝好消息!日本置產開箱「晴空塔就在窗外」 交屋秒打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4:56
翁馨儀2013年嫁給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2013年嫁給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女星翁馨儀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踏入演藝圈,曾參演《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2013年嫁給大他13歲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櫻桃」及「栗子」,一家四口相當幸福,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人日常,沒想到,昨(26)日又曝光天大好消息,透露在日本置產,且順利交屋,同時開箱從屋內一眼望過去的絕美景色。

更多新聞:尷尬!最美視后開帳號曬影片「名字被叫錯20年」 鐵粉驚:怎麼變了

 

翁馨儀開箱日本房子,可以看到晴空塔。(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昨日在臉書分享好消息,透露自己在日本買房,日前順利交屋,「先給大家看個我好喜歡~看都看不膩的家門口」,她曬出一段從屋中往外拍的景色,只見她打開小圍欄,小跑步往前指著窗外,映入眼簾的竟是「晴空塔」,美景一覽無遺,驚艷不少網友,紛紛道恭喜。

更多新聞:破產3年!「在街頭哭了」澎恰恰還欠6千萬 悲吐:想死在導演椅上

 
翁馨儀透笑道「交屋馬上打臉自己」,原本預計交屋立刻出租,然而,最近正好在預訂寒假要住的日本飯店,由於價格太高昂,讓她過果斷決定要把這些錢拿去買家具,希望網友推薦日本便宜又好用的家電、床墊,之後也會在拍開箱影片跟大家分享。

翁馨儀在日本置產,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事實上,翁馨儀8月就順利簽約,在她無奈還找不到喜歡的房子時,「這間就出現了」,她提及買房過程,跟賣家開價提出意願書後,整整等了7天才得到回覆,相當難熬,幸好等待的結果是好消息,而簽約前,孩子們還陪她聽了3小時的重要事項說明,讓她感動直呼「我的孩子好棒,有重要的人陪著我做重要的事」,相當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馨儀#日本置產#買房#交屋#張菲辣媳#晴空塔#翁馨儀 張少懷#東京買房#好消息#翁馨儀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01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