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雷指南!8部「成績不如預期」陸劇 網嗆這部:快下架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4:43
8部不如預期陸劇。(圖/翻攝愛情應該有的樣子、我的人間煙火、愛的二八定律微博)
8部不如預期陸劇。(圖/翻攝愛情應該有的樣子、我的人間煙火、愛的二八定律微博)

今年,現代都市愛情劇在陸劇市場再度掀起高潮,吸引眾多觀眾的關注和期待。然而,儘管開播前這些劇集的預期甚高,但實際上,有8部現偶陸劇未能如人所望,收視和評分表現不佳,引起觀眾的不滿。據《女人我最大》整理,有8部成績不如預期的現偶陸劇,探討其原因以及市場影響。
 

 
《我的人間煙火》
《我的人間煙火》劇照。(圖/《我的人間煙火》微博)

《我的人間煙火》由楊洋和王楚然主演,講述一名消防站長和急診科醫生之間的感情故事。開播前,這部劇因楊洋和王楚然的化學反應以及粉絲對真實CP的期待而引起廣泛關注。然而,實際開播後,該劇因主角人設崩壞、劇情不合理等問題遭受觀眾批評,豆瓣評分僅為3.2分,持續下降,更有網友怒嗆快下架。
 
《暮色心約》
不少觀眾不看好楊穎的演技。(圖/翻攝《暮色心約》微博)

 
《暮色心約》以Angelababy(楊穎)和任嘉倫為主演,劇情改編自小說,故事講述一名編劇和心理諮詢師機緣巧合下成為同租室友,起初針鋒相對到慢慢吸引,最終共渡難關、治癒傷痛。不過,未能引爆收視率。觀眾對這部劇的期望甚高,但最終評分低於預期。演員表現也影響該劇的成績,尤其不少觀眾不看好楊穎的演技。
 
《歸路》
《歸路》劇情節奏過慢。(圖/翻攝《歸路》微博)

《歸路》由井柏然和譚松韻主演,講述一位投資總監十年後重逢自己學生時期的初戀,雖然改編自知名小說,但劇情節奏過慢,評分僅5.9分。小說改編劇的潛在挑戰和觀眾反饋同樣影響了成績。

 
《愛的二八定律》
《愛的二八定律》高甜姊弟戀題材。(圖/翻攝《愛的二八定律》微博)

《愛的二八定律》以楊冪和許凱為主演,故事講述單身女律師和男主假扮夫妻,經歷一番波折的故事,儘管有高甜姊弟戀題材,但劇情深度不足,觀眾紛紛棄劇。
 
《餘生請多指教》
《餘生請多指教》劇照。(圖/翻攝《餘生請多指教》微博)

《餘生請多指教》由楊紫和肖戰主演,將畢業的音樂系少女在追求音樂夢想中遭遇家庭變故,巧遇到正想放棄醫生事業的男主角,共同經歷愛情的甜酸苦辣。不過,評價兩極,劇情平淡,對成績造成影響。
 
 

《愛情應該有的樣子》
《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劇情後半段故事無力。(圖/翻攝《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微博)

《愛情應該有的樣子》以Angelababy(楊穎)和賴冠霖主演,講述美妝公司員工和電影公司設計師相差7歲的童年舊識,多年後的重逢擦出愛情火花,豆瓣評分從7.3下降至5.2。劇情後半段故事無力是成績不佳的原因之一。
 
《你微笑時很美》
都市情感劇《你微笑時很美》受到抄襲爭議。(圖/翻攝《你微笑時很美》微博)

都市情感劇《你微笑時很美》由許凱、程瀟主演,故事講述女電競選手,面對質疑,在隊友支持下克服困難最終站在世界舞台。不過,開播後因抄襲爭議受到評論者批評,是影響是成績不佳的原因之一。
 

 
《我的時代,你的時代》

《我的時代,你的時代》劇照。(圖/翻攝《我的時代,你的時代》微博)

改編小說的都市言情勵志劇《我的時代,你的時代》由胡一天、李一桐主演,講述年輕才俊吳白,在全國機器人大賽中崭露頭角,與啟蒙人艾情同台競技,共同代表中國於亞錦賽奪榮,雙方在競技中相互吸引,最後聯手替中國奪得世界冠軍,雖然受到期望,但因主演CP火花不足而失去觀眾。
 
資料來源: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劇#現偶陸劇#陸劇2023#陸劇爛劇#最不推薦陸劇#陸劇現代劇推薦#楊穎#楊冪#餘生請多指教#2023陸劇推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81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