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冪握有男神私密照「完美濾鏡會碎一地」 本人跪求:不能外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5:35
陳偉霆(左)、楊冪《斛珠夫人》共譜師徒虐戀。(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陳偉霆(左)、楊冪《斛珠夫人》共譜師徒虐戀。(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陸劇女神」楊冪和陳偉霆共同主演古裝大戲《斛珠夫人》,陳偉霆談及此劇表示,這是少數讓他光看劇本就覺得相當壓抑的戲,靠著運動來紓解情緒壓力。這也是他和楊冪第三次合作,曾經跟楊冪同劇,但當時他還不是飾演主要角色,沒想到多年後竟然可以跟她一起主演戲劇:「兩人終於有感情戲,算是一個里程碑,演技獲得認可。」

更多新聞:獨/陳亞蘭遭誤傳停工!親揭健康狀況 加碼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陳偉霆飾演大徵皇帝的忠臣方諸。(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雖然是首度演戀人,但楊冪、陳偉霆私交多年,所以演起戲來相當有默契。而身為香港人的陳偉霆,中文發音會有腔調,所以在劇裡是另外配音,陳偉霆也坦言「背詞」是一大挑戰,尤其面對古裝劇中有許多艱澀的詞,讓他下了不少苦功,而在拍攝過程,楊冪更開玩笑地對陳偉霆說:「其實我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你其實不用背詞」,甚至要他直接用廣東話說台詞,讓陳偉霆啞口無言,但兩人之間有著好交情,所以互開玩笑完全不傷和氣。

更多新聞:愛子出意外成植物人!女星忍痛「器官捐贈」慟喊:沒辦法承受

楊冪、陳偉霆拍攝水中吻戲連拍兩天體力透支。(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楊冪在劇中扮男裝,陳偉霆還分享楊冪為了符合角色形象,只能一直吃沙拉,更在高達40度的溫度下穿著很重的盔甲,讓他相當心疼,不過他也爆料楊冪拍攝期間心情起伏很大,「如果她當天拍女裝的話,會很開心地打招呼,拍男裝的話會心情不好,因為不夠漂亮」,楊冪也表示對她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穿盔甲的打戲,「身上、臉上、腿上都長了大面積的濕疹」,為戲犧牲很大。不過楊冪透露平時出席活動盛裝打扮,但她從來不會存自己的照片在手機,「而且我也沒有什麼自拍,我手機的相冊已經逐漸『老齡化』,拍一些花花草草、風景、貓之類的」,反倒她的手機裡有很多陳偉霆不能公開的醜照,「公開後,陳偉霆劇中的完美師父濾鏡會碎一地的那種」,就連陳偉霆本人也向楊冪求饒不能外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劇#陸劇女神#楊冪#陳偉霆#斛珠夫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6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