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滾石摘星號》露營野炊瓦斯罐突爆!任賢齊大喊「別過去」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23:38
圖/TVBS
圖/TVBS

全新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28日開播,由歌手張震嶽和米非擔綱主持,邀請大咖歌手任賢齊和八三夭,不過才第二集,就在露營野炊時,發生驚險意外,瓦斯罐燃燒爆炸,嚇壞在場所有人。

節目片段:「應該是可以了!尾椎!」

 

歌手張震嶽化身為大廚,野外露營料理燒酒雞,不過這可不是美食料理秀,全新節目滾石摘星號,由音樂頭目張震嶽,搭檔音樂精靈米非主持,邀請大咖歌手任賢齊,和人氣天團八三夭,尋覓台灣各個角落的優質好聲音,不過就在前往屏東來義鄉的部落,尋找美聲時,一行人就地搭建帳篷野炊,出了意外。

節目片段:「漏氣漏氣,太恐怖了,很危險欸,你不要,啊(爆炸)看吧,別過去。」

瓦斯罐漏氣,瞬間燒成火球,工作人員原本還想湊上前,結果瓦斯罐突然爆炸,嚇壞所有人。
 

圖/翻攝自 節目片段

節目片段:「嚇死,好,警報解除,還好你剛剛沒有過去。」

不過在驚魂結束後,美味的燒酒雞開鍋,眾人圍圈唱歌,氣氛變得溫馨感人,專訪時,任賢齊也吐露心聲,露營很開心,但也有美中不足之處。

圖/翻攝自 節目片段

歌手任賢齊vs.記者:「空車的時候鏗鏗鏘鏘,怎麼收音啊,我的天啊,還有風會吹來一些灰塵,一點都不悠閒,沒有讓我們靜下心來,所以我覺得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受到那個干擾滿大的(那後來有克服就對了)沒有克服,只能克難吧。」

28日晚間8點首播,8個人踏遍台灣各地,尋找會唱歌的素人,學員將透過創新改編,重新傳唱經典,共計80首滾石歌曲,將以各種形式重新被演繹,淘汰到最後,會只留下八組選手,競爭激烈,精彩可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境節目#歌手#任賢齊#台灣#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444

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