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旅行團遊新疆遇死亡車禍 海基會證實:1死3傷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9:29
台灣旅行團在新疆發生死亡車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旅行團在新疆發生死亡車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驚傳有22人的台灣旅行團,在新疆發生死亡車禍。稍早海基會證實,該起意外造成1死1昏迷2骨折,已協助其中一名傷者家屬前往新疆,也已通報請海協會協助。

海基會緊急服務專線於10月24日晚間7點多,接獲陳姓民眾通報,其親人在新疆塔縣(塔什庫爾干塔吉克自治縣)發生車禍,造成左胸骨折。據悉,22名台籍遊客,分別乘坐4部5人座車輛,10月23日傍晚行經新疆塔縣時,其中一車發生嚴重車禍,造成1死、1昏迷、2骨折。

 

更多新聞:不是蔬菜!營養師授「南瓜8大功效」 男女多吃有好處

海基會表示,該位傷重昏迷人員被送往新疆塔縣人民醫院進行急救,2名骨折傷者目前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目前在喀什地區人民第一醫院治療。其他傷亡旅客家屬已在大陸,但有一名傷者親屬因其護照、台胞證逾期而向海基會求助,並已於27日下午順利前往。

更多新聞:年底衝刺!5生肖好運勢不可擋 事業財運一路旺
 

海基會指出,獲悉案情後,已通報大陸海協會提供必要協助,後續將視家屬後續需求提供必要協助。此外,經由洽詢交通部觀光署轉述,已向旅行社確認,相關行程是由富邦旅行社員工自行邀集親友組團赴大陸新疆之團體,非由該旅行社辦理,所以並未違反旅行社組團赴陸之禁令,後續如需查核該旅行社將配合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旅行團#死亡#車禍#新疆#海基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1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