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拿回錢? 鎖定「遭詐騙被害人」再削一筆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8:47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投資虛擬貨幣,被騙了三百萬,疑似急於拿回這筆錢,上網尋求幫助,沒想到,竟然有詐騙集團,看準這種心理,假冒「自救會成員」,熱心留言,誆稱可以幫忙拿回款項,但得先收一筆「保證金」,並約出來面交,好在警察來的快,逮到車手,沒讓被害人又再被騙。

圖/TVBS

 
員警vs.車手:「下來,下來,下來下來,下來下來,蹲下來,蹲好。」

超商門口來了一堆警察,將黑衣騎士團團包圍,原來他是車手,與被害女子面交18萬,卻不承認,還頻頻狡辯。

員警vs.車手:「我這不是毒品,我這是合法的。」

 
圖/TVBS

機車別騎了,先上警車去派出所了解一下,原來站在旁邊的長髮白衣女,之前已經被詐騙集團騙過一輪,這回以為遇到好心人,要幫她拿回受騙的錢,沒想到差點又被騙。

記者李潔:「雙方當時就約在這間超商來面交,而這個被害人之前已經被騙了幾百萬,上網尋求幫助,沒想到留言要幫她的這個人,竟然也是騙子。」

附近店家:「應該有三個警察吧,兩三個警察還有,應該是還有一個年輕人吧,我只知道他們在抓車手而已。」

圖/TVBS

警方調查這名受害女子年約56歲,從事保險業務,供稱之前投資虛擬貨幣,被騙了300萬心有不甘,決定在臉書查詢詐騙被害人的自救社團,尋求幫助,偏偏這時詐騙集團看準被害人「渴望拿回錢的心理」,偽裝成自救會中熱心的網友,留言誆稱之前也被騙過,但有拿回款項,表示可以幫忙,不過必須先收一筆保證金。

雙方隨即相約新北市深坑老街附近超商,25號中午12點面交,但被害女子11點50幾分覺得不對勁,決定先報警,就在這短短幾分鐘,一群員警趕赴現場圍捕車手、攔阻現金,沒讓偽裝成假正義哥的詐騙集團份子,從被害人身上再削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被害人#詐騙#員警#虛擬貨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1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