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主在超商交30萬給車手 路人甲看穿報警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6:14

熱心的路人甲,幫被害人追回30萬。苗栗一名男子,誤信詐騙集團假裝的投資公司,在超商交付30萬元給車手,過程被旁邊餐桌的路人甲發現,研判是詐騙趕緊報案,警方抵達,車手已經拿錢走了,但是他徒步,在300公尺外,被攔下來。

圖/TVBS

 
這是超商的餐桌,靠窗這邊有兩名男子,交談中被發現是詐騙集團車手,來取款。被害人還不知情,但是隔壁桌的路人甲,已經發現不對。

警方vs.記者:「這是車手他們正在正在拿錢,車手拿著包包裡面有30萬元。」

路人甲默默報了案,通知警方這裡詐騙進行式。車手30萬入袋,拿起包包離開,警方抵達,車手已經走了,但是確認他是徒步,趕緊追上去。果真在路口攔到了。

 
警方vs.記者:「警車發現車手在這裡。」

被害人是68歲的陳姓男子,誤信了詐騙集團,以為是投資股票,在苗栗苑裡交付30萬給車手,幸好目擊過程的熱心路人,看穿詐騙。

圖/TVBS

苑裡分駐所所長林健平:「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一名車手,在苑裡車站前超商與人面交收款,依據掌握身形特徵沿途尋找,所幸在車站附近順利逮獲該名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苗栗市一名54歲高姓女子,於LINE通訊軟體認識一名香港網友,對方說投資房產獲利,要分紅美金55萬給她。有這麼好的事?當然是幌子,重點要她先給2%保證金,美金1萬多。

被害人vs.警方:「他說要匯2%的保證金,騙人講到保證金都騙人的。」

圖/TVBS

被害人覺得怪,但是也前往銀行匯款,警方趕往現場,又一次攔阻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路人甲#被害人#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38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