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人暴衝!警喬裝「阿伯」 埋伏逮詐騙車手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3:51

投資理財,真的要小心謹慎,更要再三確認是不是詐騙,因為投資詐騙的事件,層出不窮。桃園和宜蘭警方,都獲報類似案件,民眾加入聊天群組投資,但想領獲利卻領不出來,驚覺被騙後趕緊報案,而警方也和受害人聯手,變裝埋伏在旁,等待時機上前逮人。

圖/TVBS

 


一名男子在面交東西,但旁邊卻突然有兩個阿伯,衝過來。

埋伏員警vs.詐騙車手:「警察警察,警察喔,有沒有帶證件,配合吼,有沒有帶證件,呃...沒有。」

 
圖/TVBS

男子好傻眼,旁邊穿著輕便的上衣短褲,還踩著夾腳拖,以為只是路過的阿伯,結果卻是警察變裝而成。

埋伏員警vs.詐騙車手:「你今天是因為現行犯,我們逮捕你啦,這樣你清楚嗎,好,清楚啦吼?是。」

男子搞清楚狀況,只能乖乖就範,因為他是車手,準備面交詐騙資金。

桃園中壢分局接獲報案,一名41歲的林姓女子,投資理財卻被騙走91萬,詐騙集團假冒合法上市公司,讓她信以為真,但想領錢又領不出來,才驚覺被騙。

15日晚上,與警方一同行動,員警先變裝埋伏在旁,假裝與車手面交60萬,等待時機上前逮人,成功查扣作案手機及偽造收據,人贓俱獲。

類似的詐騙手法,也出現在宜蘭。

埋伏員警vs.詐騙車手:「警察!不要動,不要動!,手機交出來!」
 

一樣正在面交,一樣是兩名變裝員警,宜蘭羅東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他在7月10日左右,加入投資群組,自稱是知名的財經主持人,陸續已經投了四百多萬,但想領錢卻領不出來,朋友提醒才發現被騙,警方與被害人聯手,假裝面交,實則逮人,而眼尖的員警,發現另一名車手,甚至在對面負責監控,也成功逮住。

埋伏員警vs.詐騙車手:「(叭叭!),來不要動!,警察!不要動。」

圖/TVBS

類似的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已經多次提醒民眾,投資都得小心謹慎,錢不會那麼容易就從天上掉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宜蘭#警方#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