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洗錢!758萬不敢存銀行 全塞床底衣櫃


發佈時間:2023/10/2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5:02

台中市刑大追查詐騙集團,發現一名自稱幣商的吳姓嫌犯,專門透過虛擬貨幣幫詐騙集團洗錢,雖然虛擬貨幣交易,都有匿名性,但因為交易內容都是公開帳本,反到成了犯罪事實,員警到嫌犯家中搜索,就在衣櫃和床底下,搜出758萬元現金。

員警來到洗錢嫌犯家中搜索。

 

員警vs.洗錢嫌犯吳姓男子:「你隨身電話先交出來,(可是我可是我這樣什麼都沒辦法做唉)。」

一看到員警,嫌犯緊張地直說,要拿回手機,歹勢,門都沒有

員警vs.洗錢嫌犯吳姓男子:「一疊是多少(一百多萬而已吧),一百多萬一疊有固定嗎?」
 

員警拉開衣櫃,一大疊白花花的鈔票就擺在裡頭,至少上百萬,員警邊數邊找,這些不用算了,床底還有更多錢,根本數不完。

員警vs.洗錢嫌犯吳姓男子:「這裡一疊都是十萬嗎?我看這不用算了,要來用點鈔機了。」

圖/TVBS

台中市刑大偵四隊,根據詐騙被害人金流追查,發現一名86年次吳姓男子,專門幫詐騙集團,透過虛擬貨幣交易洗錢,雖然有匿名性,無法追查,但因為都是公開帳本,也成了明確的犯罪事實。

臺中市刑大偵四隊隊長林宏霖:「吳嫌名下申辦數十家銀行帳戶,但是卻不敢將這些錢存入銀行中,反而將錢藏匿在家中的床底衣櫃等處本次遭警方搜索查扣,成為協助洗錢證物。」

圖/TVBS

只是這名吳姓嫌犯,家裡衣櫃床底,一共藏了758萬元現鈔,明明自己有10多個銀行帳戶,卻因為全是非法所得,不敢存進銀行,只能塞在家裡頭,被警方逮捕後移送,依洗錢和詐欺遭檢方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團洗錢#虛擬貨幣#搜索#員警#金流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2144

0.3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