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鑽石大樓應召站 揪轄區刑警買春多次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4:22

日前萬華分局抓鑽石大樓應召站,逮捕50多人,還有一名陳姓角頭,其中還比對出,分局內的警員居然也是嫖客,一度傳出用「不付錢」換不查緝,對此分局澄清說明,涉足不當場所的是偵查隊警員,至少前往消費四次,目前記一大過處分,並調離現職。

圖/TVBS

 
霹靂小組在大樓內攻堅逮人。

現場警方:「來刺門,進進進,警察過來。」

另外一頭也有派出所員警,拿著大樓平面圖,一間一間確認還有沒有人。

 
現場警方:「內推內推,撞撞撞,手舉高手舉高,手舉高,有人嗎?」

圖/TVBS

位在萬華的鑽石大樓,被警方再度查獲,有人經營應召站,總共50多間套房暗藏春色,一次逮捕50多人。

現場警方:「手舉高,靠右靠右。」

看起來是在查應召站不法,但實際上轄區分局早就掌握,有自己人居然涉足不當場所多次,甚至還傳出員警白嫖換不查緝場所。

萬華分局副分局長廖立仁:「續自清自查,偵查隊邱姓警員曾多次涉足該場所消費,經查證屬實,違紀情節嚴重影響警譽,依規定加重予以記一大過處分。」

分局說明,並無包庇以及白嫖情況,進一步解釋,這次逮捕的42歲陳姓角頭是負責人,專門找來外籍女子配合,多以觀光簽證名義來台,短期停留後就離開,經查扣相關帳冊比對,確認26歲的邱姓警員,至少消費四次,目前記大過處分,並調離現職,改至南港分局服務。

圖/TVBS

 
警察徹夜抓應召站,一刻沒都停下,卻抓到自己人買春,這名邱姓警員108年畢業之後,就在萬華偵查隊服務,原本是機動小隊,今年初才做內部工作調整,下半年就傳出涉足不當場所,如今查證屬實遭處分,快樂一時,差點連工作都不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鑽石大樓#應召站#警方#逮捕#員警#買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58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