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車手被逮「尿褲子」 出家人戀愛夢碎「假老婆」來騙錢

記者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06

高雄警方獲報,埋伏逮捕詐騙車手,結果18歲嫌犯竟然嚇到尿褲子,褲底濕一片,警方都傻眼了,另外有一名出家人六根不清淨,前不久才被騙65萬,這回網路交友,硬要匯款給「假老婆」,警方苦口婆心勸阻,終於成功說服他。

圖/TVBS

 
警方vs.男子:「這誰的?誰給你的?不知道,有人給我手機啊!有人給你手機然後咧?他就叫我來這邊!欸你尿褲子喔?對啊我第一單啊!尿褲子幹嘛啦!就有人叫我照做啊!」

18歲的詐騙車手,第一單就碰上警察大人,驚嚇過度,尿失禁,同伙也被逮。

警方vs.男子:「警察!你來這幹嘛?找朋友!找朋友?不要再騙了!在那邊找朋友」

 
事發在高雄市前金區,一名35歲的王姓民眾,報案稱網路投資疑似有詐,對方用話術要求交付20萬,13日晚間,警方兵分兩路埋伏,果然逮到18歲的鄭姓嫌犯,和19歲的沈姓嫌犯,其中一人褲底濕一片,嚇到狂結巴。另一起詐騙案,同樣在高雄,被騙的是身穿袈裟的男子。

圖/TVBS

警方「你上一次是不是被騙了你這次也準備要被騙了我們現在來協助你希望你不要把錢匯出去」

兩個月前,誤信假投資,被騙了65萬,這回又要匯款給女網友,一匯就是5萬塊。

警方:「她絕對不會來找你,你放心!今天你遇到,我代表你修行已經夠了!已經有人希望我們來幫你了!」

圖/TVBS

16日中午,六龜區郵局報案,62歲的楊姓男子,交友軟體認識女網友,兩人以老公老婆互稱,對方要求匯款5萬才可見面,幸好警方及時出面攔阻,出家人六根不清淨,玩網路交友,積蓄差點又要打水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警方#逮捕#詐騙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82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