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三送一!3毒蟲躲警自撞被抓 他攜毒到警局探視當場送頭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21:41

彰化警方攔查違規車輛,對方不但拒檢還一路加速逃逸,最後自撞翻車,警方不但在車上搜出毒品,還發現其中一名女子是毒品通緝犯,車上2男1女被逮捕,事後還有一位朋友跑來警局關心,但這位朋友,身上竟然帶著毒品海洛因,也被警方查到,警方怎樣也沒想到,抓毒犯竟然還有買三送一。

圖/TVBS

 
十字路口轎車機車直行,突然緊急煞車,右側一輛白色轎車突然闖紅燈衝出來,為了閃車失控撞上分隔島,當場翻覆,跟在後頭的警車停了下來,員警上前拉開車門,將車上2男1女救出來,但被拉出車外的不只是人,還有一車的毒品。

警方一查,車上37歲女子是毒品通緝,其他兩人也有多項前科,通通被帶回派出所問訊,這時他們三人的朋友,又搭著多元計程車來到派出所,說要關心一下。

員警vs.王姓男子:「來來來,是不是有丟東西,有丟東西在這裡嗎(沒有啦丟什麼),這個呢(那不是我的啦),不是你的沒關係,我們連司機的筆錄都會做(好啊做做做做做)。」

 
圖/TVBS

只是人剛下車,司機就跑來通知員警,因為他發現,這位朋友,在車門邊亂丟東西。

員警vs.王姓男子:「(驗得出四號仔(海洛因)你再來教訓我啊),(有看到四號仔嗎),你這麼大聲幹嘛(啊你是要抓什麼啦),我現在有抓你嗎?(我要叫我的律師來喔),我有逮捕你嗎?你叫你律師來也沒關係啊,(好啦不要在那邊弄啦)好了,走啦走啦。」

圖/TVBS

不知道是梁靜茹給的勇氣,還是他太想跟朋友共患難,身上除了有注射針筒,還帶著一包海洛因,就這樣直衝派出所。

彰化花壇警方,原本是彰員路和東外環路口,發現違規轎車要攔查,對方一路狂飆逃竄,最後自撞翻車,意外被查出車上有7包毒品,沒想到來警局探視的朋友也藏毒,警方原本抓了一車三位毒犯,最後還買三送一,3好加1好,4個剛剛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警方#違規#毒品#探視#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1295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