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姊姊!台中8旬失智翁北上尋親 血糖太低癱軟坐地警協助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4:01
員警協助老翁尋找姊姊。(圖/TVBS)
員警協助老翁尋找姊姊。(圖/TVBS)

台中一名林姓老翁因為想念許久未聯繫的姊姊,在沒有告知家人的情況下,20日竟然獨自到火車站搭車直奔桃園尋親,但因老先生已有失智傾向,對於姊姊的記憶極為模糊,下車後相當茫然,加上太久沒有進食導致血糖降低,直接癱坐在地上,桃園警方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並與台中警方合作將老翁安全護送返家。

員警將老翁載回派出所內休息並提供飲食。(圖/TVBS)

 
住在台中市梧棲區的80歲林姓老翁因為想念許久沒聯絡的姊姊,20日趁著到清水醫院就診的時候,獨自一人到火車站搭車直奔桃園尋親,由於老翁有失智傾向,只記得姊姊的名字讀音、比自己大4歲、以前住在龜山區的某大樓,下車後相當茫然的老翁許久沒進食導致血糖降低,竟直接癱坐在地,有民眾看到後立即於晚間約19時20分獲報警方,武陵派出所的員警到場後馬上將老翁載回派出所內休息、提供飲食,並協助他尋親。

員警將老翁送到火車站。(圖/TVBS)

然而老翁記憶過於模糊,員警過濾了上百筆資料,還是沒有找到老翁姊姊的消息,員警於是勸老翁確認好完整資訊後再尋親會比較有機會,接著將老翁送到火車站,幫老翁買好車票後安排她搭乘末班車回家,貼心的員警為了避免老翁下錯車站,還特別請列車長協助老翁在沙鹿站下車,同時聯繫下車處的安寧派出所員警於沙鹿站等候老翁將其安全護送返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失智#老翁#老人#姊姊#尋親#台中#桃園#員警#火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