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要來了!車卡平交道難倒退 員警這一招救了他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8:47

真的是千鈞一髮!18日晚間10點多,越南籍移工開著休旅車,經過台南永康平交道,因為路況不熟、未保持安全車距,遇到火車柵欄放下來,這車竟然就停在平交道上,警示燈不停響,把他嚇得驚慌失措,車子進退不得,還好員警巡邏經過,十萬火急按下平交道的緊急按鈕,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圖/TVBS

 
平交道傳來警告聲響,員警正巧騎車經過。

這一看不得了!

員警vs.駕駛vs.乘客:「趕快離開平交道!後面啦!火車快來了,趕快離開平交道!後面你有有有!火車快來了,趕快離開,他有沒有駕駛照啦?有!後退!(這卡到了啦)先後退啦!」

 
原來柵欄早就放下來了,就卡在轎車車頂,眼見火車逐漸逼近,轎車仍不動如山,員警只好。

警示語音:「火車快來了!趕快離開平交道!」

這一按才順利化解危機,把駕駛、乘客及目擊民眾全嚇出一身冷汗!

圖/TVBS

鹽行派出所巡佐蔡介銘:「本來要指揮他往後退,但是他右邊卡住護欄沒辦法後退,所以我按緊急鈕,並跑到鐵路平交道上方,以手電筒閃爍模式提醒火車,火車停下來,等完全靜止後,我再指揮該部自小客車往前迴轉。」

意外發生在18日晚間10點多,地點就在台南永康中正二街,平常車流量就很大,越南移工路況不熟,警鈴直響讓他更加又驚慌動不了,十萬火急之下,還好員警機警。

鹽行派出所巡佐蔡介銘:「他有駕照,他表示他跟車跟得太近,前方車輛已經順利通過,但是他沒有辦法通過,依闖越平交道未依號誌還有警鈴依法告發。」

圖/TVBS

 
員警說,很多民眾不知道平交道設有危機通報按鈕,千鈞一髮他緊急按下,火車才及時減速,避免一場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永康平交道#火車#移工#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75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