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練身體?台鐵車廂內「拉吊環」擾乘客

記者 李潔 / 攝影 施協源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9:24

新北市一名男子搭乘台鐵區間車,竟然在車內拉起吊環,還連拉七下,雙腳騰空做伸展,這一幕,讓周遭旅客相當不舒服,拿手機錄影蒐證,因為,要是弄壞了,不僅要賠償,如果引起其他人模仿,恐怕將造成更多困擾。

圖/TVBS

 
穿灰色背心黑色西裝褲,還繫著皮帶的男子,拉著雙環,短短15秒鐘,1下、2下、3下、4下、5下、6下、7下,最後來一個大伸展,穩住平衡,但仔細看,這裡可是台鐵車廂,男子竟然把乘車拉環,當成自己的健身環。

其他乘客:「我覺得很荒謬,就怎麼會想要在這種地方做運動,就可以在家或是去健身房之類的。」

其他乘客:「那個道德觀的問題,而且有些民眾,如果他跟著學的話,東西損壞賠償的,都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圖/TVBS

在台鐵「拉單槓」的狀況,發生在蘇澳到樹林的區間車廂,這名灰衣男看起來不年輕了,竟然把火車當健身房,有民眾看不下去,拿手機蒐證拍下全程,指控對方誇張行為,完全不顧,旁邊還有其他乘客。

乘車旅客:「你在幹嘛,你在幹嘛,你在幹嘛。」

旅客在月台嬉鬧大玩後空翻,要是有列車開過來,相當危險,而在列車上抓吊環騰空玩耍,也不是第一次了。

圖/TVBS

小姊妹倆,一個手抓行李架、雙腳懸空,像是在拉公園吊桿,另一名女童則是緊抓吊環,旁邊的旅客看著小朋友嬉鬧,卻沒家長制止,相當無奈。只是小朋友玩鬧需要教導,這回竟然是大人把吊環當自己的健身環,在車廂練身體,要是弄壞不只要賠,恐怕也成了其他搭車學童最壞示範,這行為不可取,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運動#健身房#健身環#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4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