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證件呢?管理室領百萬現金 機警保全逮車手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4:02
圖/TVBS
桃園中壢領航北路一處社區,有一名自稱外派經理的男子,前來收取100萬現金,管理員要不到證件登記,察覺有異立刻報警,員警抵達現場,抓包詐騙車手是一名18歲林姓嫌犯,遭騙的41歲葉姓女子第一時間還不肯相信,自己受騙上當,好險社區管理員和秘書機警,成功替她守住100萬積蓄。


 
走進社區大廳想找管理員領貨,東摸西摸就是拿不出證件登記,畢竟他要領的可是100萬現金,管理員察覺有異立刻報警。

直覺果然沒錯,員警抵達現場,當場逮捕詐欺嫌犯,而他年僅18歲,卻謊稱自己是外派經理。

攔阻詐騙社區管理員:「他沒有健保卡也沒有身分證,只有一個顧問公司的證件,可是拿不出來,我說這樣子沒有辦法,所以他就走出去了。」

 
地點就在桃園中壢領航北路一處社區,2日上午41歲葉姓女子受騙上當,相信詐騙集團的話術,可以協助抽取股票認購權,短時間獲得高報酬而且保證零風險,出門前將100萬現金寄放管理室,跟車手約好來領。

圖/TVBS

員警:「就是上面的是詐騙集團派這個小弟來收錢的,不管怎麼樣這就是詐騙啦。」

但明明就是老梗詐騙,被害女子第一時間還不相信,員警不斷勸說,也拿出相關報導,她才終於相信,自己遇上詐騙,只是好險有他們夠機警,察覺有詭。

攔阻詐騙社區秘書:「葉小姐有一直跟我講說很感謝我,她說要不然真的她的積蓄就沒有了,因為她的積蓄也只有那100萬。」

事發當下管理員聯手秘書偷偷報警,沒有隨便讓詐騙車手呼攏過去,拿走白花花的100萬現金,成功攔阻詐騙,事後保全公司也特別給他們發獎勵。

圖/TVBS

民眾誤信投資詐騙,還引狼入室告訴對方住家地址,但可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有管理員幫忙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管理員#社區#詐騙#女子#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63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