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咳嗽暗號「交接30萬」!車手第1天就被抓

記者 吳欣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8:49

嘉義一名19歲的男子,為了高報酬網路應徵當車手,詐騙集團幫他訂作西裝、皮鞋,指派他北上到蘆洲,領完裝備再去台北市取款,最後被交待,錢拿去三重天台廣場廁所,聽到有人「咳嗽」,就是來拿贓款的同夥,結果最後嫌犯因為街頭東張西望,引起員警注意,連薪水都沒領到,就被逮捕。

圖/TVBS

 
半路發現這男的怪怪的喔,趕快上前盤查。

員警vs.車手:「你住嘉義喔,那你在這裡幹嘛,找朋友,找朋友?找朋友那你朋友在哪裡。」

問他要去哪,支支嗚嗚才說出自己找朋友,但手卻緊緊抓住身後的包包,很詭異。

 
員警vs.車手:「拿這個包包就好了,就是叫你去做詐騙的啊,誰叫你去拿的,你要拿去哪裡,從網路上面找的,你去哪裡拿,這東西到底去哪裡拿的,嘉義那邊拿的。」

圖/TVBS

果然這包包有問題,一套西裝、皮鞋,還有投資公司的證件,上面寫著外派經理,的確照片也是他本人,但名字根本不是他。

員警vs.車手:「我在天台給他們安排的,喔那你錢在哪邊拿的,我剛剛不是說在,喔咖啡廳,誰拿給你的的,一個人,對一個人。」

最後員警問個幾句,這名19歲的車手全招了。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名車手就是在重新路二段上被攔查,而主要就是因為,這邊本來就是銀行非常的多,是提領的熱點,而當時車手,在這邊揹著背包東張西望,也成為警方鎖定的目標。」

事後他還跟警察說,一開始先到蘆洲三民公園領背包,再到台北市大安區的星巴克和被害人面交30萬,最後被交代把錢拿去新北市三重的天台光場,只見他前腳才剛踏進去,後方另一名同夥就跟了上來,兩人準備到廁所交接現金,雙方暗號是這個。

圖/TVBS

 
咳嗽代表同夥來了,19歲的車手任務完成,不料就差一步,準備搭計程車時被逮個正著,事後他供稱,自己是南部人,網路找到高薪工作,只要完成一單就有8千到1萬的酬勞,結果第一次出任務就失敗、全白費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警方#員警#網路#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