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肄業秒變經理!貪日薪1萬淪車手 躲公廁「咳嗽」交錢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3:08
男子穿著西裝自稱是外派經理。(圖/TVBS)
男子穿著西裝自稱是外派經理。(圖/TVBS)

這個月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二重派出所員警轄區內的車手交易熱點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一名男子四處張望行經可疑,盤查後在他的隨身包包內找到一套西裝,還有印著其照片的「外派經理」識別證,在警方細細詢問之下,男子終於坦承為了1天1萬元的薪水,1個小時前曾至台北市大安區,騙取周姓婦人30萬元現金,隨後躲在三重天台的廁所內,與上游透過「咳嗽」作為暗號交款,警方將持續擴大追查幕後詐騙集團成員。

男子被警方盤查。(圖/TVBS)

 
更多新聞:櫻花妹弄丟錢包!帥警大方借1萬 她們樂放天燈不忘感謝

據了解,19歲的魏姓男子高中肄業,沒在念書後透過網路找打工,看見有廣告指出只要取款、點交,就可以日領1萬元。魏姓起心動念,配合對方指示,透過Telegram聯繫先去蘆洲區一處公園取得變裝衣物及假身分後,至台北市大安區向周姓婦人拿取30萬元現金,隨後就帶著贓款前往新北市三重區天台的廁所內,與上游收水手以「咳嗽」作為暗號交付款項,完成再變裝離開。

車手使用的證件及對話紀錄。(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基隆海洋廣場「漂出浮屍」 男死者為街友身懷2萬現金
 

魏男在重新路二段閒晃時,被警方發現其行經可疑盤查,員警當場翻出作案用的西裝、證件等物品,揭露整起詐欺案。後續警方又透過相關跡證,循線找到家住大安區的周姓受害婦人,但她還一度不承認交付款項,在警方與家人頻頻勸說之下,才說出是遭到投資詐騙等實情。三重警方表示,後續將持續擴大追查幕後詐欺集團。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詐騙#網路#投資#車手#取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97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