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櫻花妹弄丟錢包!帥警大方借1萬 她們樂放天燈不忘感謝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1:35
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借給2名日籍女子1萬元。(圖/TVBS)
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借給2名日籍女子1萬元。(圖/TVBS)

日前有二名日本籍女子來台灣旅遊自由行時,不慎弄丟錢包,導致身上沒有任何新台幣可使用,恰巧經過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便入內尋求員警協助。警員見狀二話不說直接拿給2名日籍女子1萬元,隔日2名日本女子回到派出所還錢,還告訴員警她們去九份放了天燈,特別寫上「謝謝敦化南路派出所」,並且希望員警之後也能去日本橫濱找她們遊玩。

女子獲得員警借款後相當感動,直接哭了出來。(圖/TVBS)

 
更多新聞:你十年前欠我一萬元!萬華8旬老嫗怒搶友200元遭送辦

上個月2名日籍女子來台灣旅遊,其中1名女子的錢包不見了,已經先到中山分局報案,本來2人打算要打大安區某間銀行提款,但因為海外無法授權,又無法提領,當下苦無辦法十分著急,正好看見敦化南路派出所就在前方,便鼓起勇氣進到所內尋求員警協助。剛開始2名女子不好意思說出是想要借錢,所內員警陳昱豪、李哲宏、翁豪廷,不斷透過翻譯軟體溝通,這才得知兩女身上沒有新台幣可用,警員陳昱豪二話不說,直接掏出1萬元現金,表示願意借給2名女子。

日籍女子的手作卡片。(圖/TVBS)

更多新聞: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幫派名黑衣」穿上身
 

對於員警的舉動,2名日本女子驚呆了,透過翻譯軟體詢問陳員「你相信我們嗎?」,陳員立刻回復「沒問題的,妳們看起來是好人」,讓兩人相當感動,熱淚盈眶感謝員警。隔日中午兩名日籍女子果真回到敦化南路派出所,歸還1萬元給陳姓員警,還分享2人跑去九份放天燈,在天燈上特別寫上「謝謝敦化南路派出所」,並且將放天燈的照片與員警的合照,製成感謝卡送給陳警,還邀請警方日後到日本橫濱遊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日本#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5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