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東各表!台南大東夜市鬧雙胞 網歪樓掀「東東之亂」幫取名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0:56
大東夜市租約於8月31日到期。(圖/翻攝自大東夜市臉書)
大東夜市租約於8月31日到期。(圖/翻攝自大東夜市臉書)

觀光客來到台南一定會背出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來對應是當天是哪間夜市營業,然而這個耳熟能詳的撇步近期可能出現大變動,因為大東夜市的新合約將有兩個經營團隊一起承租,若兩邊意見無法整合,恐會出現「鬧雙胞」的情形。不過在此之前,在網路社群上網友已經掀起「東東之亂」搶著幫大東夜市取名。

大東夜市的新合約將有兩個經營團隊一起承租。(圖/TVBS)

 

更多新聞:台南三大夜市!觀光客最愛逛花園 武聖夜市近40年歷史

根據社群「台南式 Tainan Style」粉專指出,大東夜市的土地持有為1/3市農會,2/3台南市政府,由於夜市的租約將於8月31日到期,因此市府重新辦理招標。沒想到市府持有的2/3土地面積,被高雄某夜市團隊及原大東夜市部分股東以2500萬元得標,且租約可至2025年8月底,因此原先與市農會談妥1/3土地經營面積確定大幅減少。若未來新經營團隊要繼續使用「大東夜市」這個名稱,但不能與原經營團隊談妥彼此合作經營方式的話,可能就會出現同樣一片土地卻出現兩個不同「大東夜市」,一東各表鬧雙胞的情形。

大東夜市是許多在地人的回憶。(圖/TVBS)

 

更多新聞:大大武花大武花恐變! 武聖多1天攤商兩難

對此,「台南式 Tainan Style」粉專也幽默的在底下留言處貼出幫忙想好新名稱,分別是,「新大東夜市」、「大東東夜市」、「東大夜市」、「大東旁邊的夜市」、「大東plus夜市」、「大東Max夜市」、「大東pro夜市」、「類大東夜市」、「㊣大東夜市」、「純大東夜市」、「認證商標大東夜市」、「大東夜市™️」、「中東夜市」、「汪大東夜市」、「台灣第一家大東夜市」、「大東夜市(絕無分家)」、「太東夜市」、「犬東夜市(寵物友善)」。

貼文一出,網友也立刻跟起「東東之亂」搶著取名,包括「暖東夜市」、「大東夜市、小西夜市」、「東隆咚隆鏘夜市」、「高雄台南大東夜市大王」等,笑翻不少人。不過台南大東夜市的未來如何發展?是否會出現「一東各表」鬧雙胞?應該九月就會有眉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東夜市#夜市#台南夜市#大大武花大武花#網友#台南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1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