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朋友狂勸別去!士林夜市藏3地雷 烏克蘭正妹:果然被騙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5:24
烏克蘭正妹被台灣朋友勸別去士林夜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烏克蘭正妹被台灣朋友勸別去士林夜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說到知名觀光夜市,相信不少遊客都對士林夜市非常感興趣,其中大腸包小腸、涼麵配臭豆腐、炭烤雞排以及炸鮮奶等,各式各樣的美食不可錯過,然而疫情後的士林夜市卻開始沒落,許多店家接連倒閉,就連經營好幾年的老字號也撐不住,一度讓士林夜市一帶淪為人煙稀少的空城。對此,一名烏克蘭正妹表示,許多台灣朋友都勸她不要去,直到真的到訪後,她才驚覺「果然被騙了!」

更多新聞:彰化公園活春宮!他見溜滑梯「纏綿交疊」 拉孩子狂逃:有蟑螂

 

Veronika誇讚炭烤雞排又甜又多汁。(圖/翻攝自YT「不要鬧工作室」)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14日上傳全新影片,主題為「烏克蘭美眉被勸不要去士林夜市」,只見來台僅僅兩個月的Veronika,先是提到自己的來台際遇,主要是無意間認識一名叫做強尼(Johnny)的台灣男生。透過強尼的介紹,Veronika首先嘗試的夜市美食,為人氣很高且需要排很久的炭烤雞排,再來則是大腸包小腸、烤魷魚、滷鴨血和臭豆腐,最後還以草莓糖葫蘆做結尾;只見她全程拋開形象,大口吃起來,甚至針對每樣初次嘗試的食物給出極高的評價。

更多新聞:台灣分店狂倒閉!85度C藏致命點跌落神壇 美國人1關鍵愛爆

 
烏克蘭正妹Veronika。(圖/翻攝自IG @vlv.veronika」)

值得關注的是,Veronika事後興奮表示,「我來台灣以後,就一直想去夜市!」,回想先前遇過的台灣人,大部分都不太推薦她去士林夜市,而這也激起她對士林夜市的好奇,決定前往親自體驗。Veronika指出,士林夜市宛如迪士尼樂園,不僅五彩繽紛,還有很多食物以及遊戲,「我覺得我台灣朋友都在騙我,不差啊!」朋友們告訴她,士林夜市水果很貴、環境髒,店鋪重複率很高,不過Veronika卻沒找到水果攤,也不認為很髒,對於重複的店她則覺得沒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士林夜市#烏克蘭正妹#被騙#不要去#不要鬧工作室#Veronika#YouTube#觀光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0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