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3個月驚現4天坑!民生東路二段道路坍塌 原因找到了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0:35
民生東路二段159巷口發生路面坍塌。(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民生東路二段159巷口發生路面坍塌。(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台北市短短3個月竟4度出現天坑!昨(19)日晚間在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59巷口驚見道路坍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日凌晨在臉書曝光坍塌原因,由於側溝破洞漏水帶走地下的土壤才會造成出現天坑,甚至痛批台北市府編列龐大預算,卻造成這樣的路面品質,嚴重危害用路人的安全,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也留言批評市府,還有網友質疑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造成的問題。

議員顏若芳(左)立刻趕往現場了解狀況。(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更多新聞:警聞到濃濃酒味 高雄無照男瞎扯:是「鹹酥雞」害的啦

距離5月在台北市信義區出現天坑後不到100天,在大同區、南港區又接連出現,沒想到於昨日晚間在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59巷口又驚見道路坍塌,議員顏若芳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有立刻趕往現場了解狀況,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從深夜11時開始施工搶救,終於在大約1個半小時後找到路面塌陷的原因。

顏若芳表示,由於旁邊側溝有破洞漏水,而側溝漏水帶走地下的土壤,才會造成這一次的路面坍塌。昨日深夜新建工程處人員先以工程技術阻擋側溝破洞,藉此防止漏水,接著再填補水泥進去。今日水利處會到現場修補側邊破損,預計在清晨6時可以完成天坑搶救工程。

 
顏若芳的貼文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更多新聞:高雄凱旋夜市爆「搶廁所之亂」 衝突原因曝光

顏若芳還在臉書痛批市府編列龐大預算,但台北市民所使用的道路卻是這樣的品質,短短3個月就出現4個天坑,讓天龍國變成了「天坑國」!有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不是民進黨執政的縣市出現這種問題都沒有人會用力檢討的」、「請蔣市長好好盤點台北市道路狀況啦!」。還有網友質疑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的問題,「感覺柯文哲挖洞給蔣萬安跳」、「是否前任市府省了不該省的預算,不然為什麼路面一直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天坑#道路坍塌#顏若芳#中山區#民生東路#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5

0.1181

0.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