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漢靠變聲器裝嗲!單身族1月遭詐140萬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李偉華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20:10

在一次成功的突擊行動中,警方逮捕了一個詐騙集團,他們使用變聲器進行網路詐騙活動,這個突擊行動發生在台灣一間住宅中,這裡竟然變成了一個詐騙機房,並在短短一個月內騙走了超過140萬台幣,這起事件的嫌疑人,年齡都在20多歲,以其娃娃音成功迷惑了被害男子們。

圖/TVBS

 
警方行動迅速,當他們突入住宅時,發現一名男子正在客廳中,穿著連褲子都來不及的情況下,大聲呼喊,而其他共犯則還在其他房間中睡覺,在警方的指示下,這些嫌疑人迅速趴下,但他們的詐騙計劃已經被揭露。

這個詐騙集團使用了專業的變聲器,使他們的聲音變得極為不同。偵蒐業者解釋了變聲器的操作方式,並指出這些設備可以調整聲音的高低音,適合用於線上直播。然而,最近這些設備卻落入了詐騙集團的手中,用於進行犯罪活動。

圖/TVBS

一些人自願加入詐騙集團,因為他們相信這樣能快速賺錢,但最終他們都面臨了法律的制裁。在一家超市提領現金時被多名員警盤查,他試圖使用兩張金融卡提取現金,但無法清楚解釋卡片的來源,他聲稱自己只有18歲,原本在工地工作,但因為工作辛苦且難以賺錢,所以轉行當車手。然而,他在這一行業中還沒有獲得多少報酬,卻已經被警方抓獲。
 

圖/TVBS

這起事件引起了社會對於詐騙活動的關注,警方將繼續調查此案,以確保詐騙集團的成員都受到法律的制裁,同時,公眾被提醒要警惕網路詐騙,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的聲音和承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工作#詐騙#詐騙集團#變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8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