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碧被爆揪妹海外高薪工作!遭疑「有點問題」 本人重砲回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20:51
網紅雪碧。(圖/翻攝自雪碧IG)
網紅雪碧。(圖/翻攝自雪碧IG)

有「情色教主」之稱的網紅雪碧(方祺媛)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逆天的身材曲線與豪放直率的大膽作風,在網路上收割大票粉絲。不過,2018年遭到週刊踢爆,她利用在網紅小模界的人脈大搞副業,仲介一票辣模們到新加坡陪酒坐檯,如今又有網友發現,雪碧所發布的動態,時常在新加坡曬出大把鈔票,且還要找妹子一起去賺錢,懷疑恐與詐騙有關。對此,雪碧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雪碧常曬出大把鈔票照片。(圖/翻攝自雪碧IG)

 
「網紅雪碧的限動是不是有點問題」?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質疑,記得三月的時候雪碧一直發限動,手拿著大把鈔票問有沒有人要去新加坡工作,當時以為是賣帳號了沒有太在意,後來發現似乎不是?坦言「這幾天突然想起來了還是覺得有點可怕。」他也懷疑是否與詐騙有關,提問「最近不是很多緬甸的詐騙集團轉移到新加坡和菲律賓了嗎?」

更多新聞:冷氣砸死女大生「只值180萬」?律師說話了:還可求償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對此,雪碧本人也發文正面回應:「我要自清,ig. Sprite0719ss。這是我的本人帳號,上面直接說我賣帳,不是本人,這是抹黑!(我可以採取法律途徑)而底下辱罵我的留言,我也可以告人身攻擊。1:我沒賣帳號!這個人也奇怪,什麼都不問我私訊我,就發文說我是不是跟詐騙有關係。我在新加坡有工作證,是做活動行銷策劃,曬辛苦賺的薪水,很奇怪嗎?我也是經紀人,找女生做活動很奇怪嗎?」
 

更多新聞:拜月老出包!報姓名多1字變「普信男」急了 全場笑翻

雪碧發文「自清」。(圖/翻攝自雪碧IG)

此外,她反問,「而且這個人是有出國概念嗎?緬北那種詐騙不可能在新加坡做的,新加坡法律很嚴格、旅遊入境都困難,我也不可能做犯法的事,不然早就被爆新聞了!柬埔寨,菲律賓,緬甸…等,法律比較邊緣的,才有可能會有這種案件,有菲律賓泰國的案子,我都不接!請別把髒水撒我這!不要在那邊抹黑我影射子虛烏有的事情!我新聞那麼多,你覺得怎麼都沒人通報我!很簡單邏輯吧。除了父母摯友,沒有人會見得你好!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雪碧#網紅#美女#新加坡#工作#找人#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06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