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相遇了!真人版魯夫親訪尾田榮一郎 「1句話」讓他噴淚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20:03

飾演《航海王》真人版魯夫的演員伊納基·戈多伊,終於和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相見了!尾田榮一郎稱讚他是最適合演魯夫的人,更替他戴上象徵性的草帽,讓他忍不住感動泛淚。

圖/翻攝自NETFLIX

 
《航海王》真人版預告:「好了,這是什麼,我們的海賊旗,我們是草帽海賊團,我們要前往偉大航道。」

經典台詞、骷髏頭、草帽旗幟,完美還原漫畫場景,讓忠實粉絲心動尖叫,現在《航海王》真人版魯夫,也終於和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相見。

《航海王》真人版花絮:「我們不知道能不能找到適合演魯夫的人,我看了各種試鏡,當我看到你,我就開始笑了,你就像我畫出來的角色,我當時就想『他就是魯夫』。」

 
稱讚沒有人比他更適合演魯夫,更替伊納基·戈多伊戴上象徵性的草帽,讓他感動泛淚,現在動畫聲優也夢幻連動。

《航海王》真人版花絮:「嗨,哇魯夫,哇認識你太榮幸了,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替魯夫配音超過20年田中真弓,和動漫版聲優都會替日文版獻聲,《航海王》人氣超高,等了7年的路跑,也將重新回歸,官方釋出周邊商品,印有魯夫的獎牌、懸賞公告,每一樣都讓粉絲瘋狂,同樣改編自漫畫的真人版電影,還有這部。

連載9年,單行本累積銷量突破1,900萬冊的《黃金神威》,公布真人版預告,男主角杉元佐一將由山崎賢人飾演,編劇就是《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的編劇黑岩勉,演員名單更是登上X趨勢,讓鐵粉期待這部作品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真人版#航海王#魯夫#演員#黃金神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2951

0.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