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航海王預告曝光 尾田榮一郎承諾品質不打折

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6:05
真人版「航海王」預告中重現經典畫面。(Netflix提供)
真人版「航海王」預告中重現經典畫面。(Netflix提供)

真人版「航海王」今天釋出正式預告,從「冒險的黎明」打到「惡龍海賊團」,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特別公開手寫信,表示6月才下決心可以上架,真人版的品質絕不會打折扣。

尾田榮一郎在手寫信中表示,每次有真人版「航海王」的消息,就會看到不同的留言,7年前就有了真人版的構想,但一直擔心該怎麼呈現漫畫裡的世界觀,這需要集結包含演員、服裝設計等眾人之力,「很多呈現方式只有在真人版才辦得到,而且對白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光是這麼多人一起努力就夠讓人期待了。」

 

尾田榮一郎分享,當時劇組拍完後,曾因為他覺得不夠好重拍很多場戲,但也有看到台詞時覺得不像魯夫會說的話,但演員演出來時就覺得很合理,「為了避免真人版看起來不自然,劇組真的非常努力。」他透露,製作團隊對拍攝真人版影集經驗老道,也是「航海王」的粉絲,「你越了解『航海王』,就越有可能感受到他們在作品中灌注了滿滿的愛。」

尾田榮一郎表示,直到6月才決定放行讓作品上架,剪輯師回想一路走來的辛苦甚至落淚說:「這段旅程好漫長……」尾田榮一郎笑說:「當然,我們也心知肚明,努力付出不代表能獲得成功。但如今我真的非常欣賞這個劇組和所有演員,也迫不及待讓他們得到全世界的讚賞。假如我們真的聽到任何怨言,我也願意陪他們一起承擔!」

尾田榮一郎說,或許真人版上架後,有觀眾會認為少了某些角色或是橋段,或是認為跟漫畫劇情不同,「但我相信這都是出於對『航海王』的熱愛,所以我會好好拜讀這些留言的!哈哈!影集共有8集,我們一起航向大家都熟悉的目的地吧!」
 

真人版「航海王」將於8月31日在Netflix上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海王#Netflix#演員#影集#魯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31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