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婁峻碩求婚焦凡凡成功 「她嚇到,但她願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8:14
婁峻碩向焦凡凡求婚成功。(圖/翻攝自婁峻碩IG)
婁峻碩向焦凡凡求婚成功。(圖/翻攝自婁峻碩IG)

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交往6年多,感情相當穩定,近來小倆口飛往馬爾地夫度假,今(27)晚他在社群Po照宣布求婚成功喜訊,笑說「她嚇到,但她願意」,閃瞎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吳宗憲嚴重摔車「膝蓋削見骨」 爆KID遭長頸鹿踩胸被禁播:會死人

 

焦凡凡分享被求婚的照片,開心曬出超大鑽戒。(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婁峻碩曾說,焦凡凡在他演藝事業剛起步、最不穩定的時候,一直不離不棄陪伴著她,攜手走過許多低潮的他們,公開認愛後,深獲大批粉絲支持,如今他順利向女友求婚成功,焦凡凡也在IG感動表示:「我嚇到,但我願意。」

不過先前焦凡凡主持KID婚禮時,婁峻碩恰巧擔任婚禮歌手,小倆口被問及婚事,異口同聲說不急,但當時焦凡凡被拍到小腹微凸,不少網友質疑已懷孕,今又傳出求婚喜訊,婁峻碩經紀人表示:「沒有懷孕,謝謝大家祝福,目前小倆口在國外度假,先不打擾他們,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更多新聞:《黑澀會》妖嬌私處「變回處女樣」 曝光手術照喊:滿臉春風

婁峻碩(左)和焦凡凡交往6年多,感情相當穩定。(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在圈內人緣超好的婁峻碩以及焦凡凡,社群上也收到許多星友及網友的祝福,和他同為「五堅情」成員的小賴感動表示「恭喜恭喜,我要落淚了」,黃偉晉也在五堅情群組裡獻上祝福「「OMG,恭喜」,另外高爾宣、鼓鼓、郭書瑤、陳漢典、吳卓源等人也紛紛留言賀喜。至於婚禮地點,婁峻碩經紀人笑說:「先完成求婚,婚禮再討論,等婁峻碩回來再來問他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婁峻碩#焦凡凡#求婚成功#馬爾地夫#鑽戒#6年情#五堅情#婚禮#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162

0.2913